先謝謝各位朋友給我們的nini shop logo的鼓勵和認同.

當大家看到最後呈現出來的logo時..
其實這中間經過很多鎖碎的溝通.一次又一次
一改再改...

也發生了很多很爆笑的事..
最後終於拍版定案.出來了專屬於我們的品牌形象出來



當然.它就像是我們共同產出的新生兒
不單單是一個品牌形象.
還有我們一起努力的夢想.

當我們在發想我們的品牌時...我們和設計溝通的重點

時髦.時尚.有一點甜美.可愛又俏皮



這是第一次的稿件
第一眼看我們很喜歡.左邊的樣式..但覺得它的字體太過於工整..
整個太死版..所以請設計再幫我們做修改..
花邊的部份.太過複雜.是否可以簡化????

在O的部份..也做的太複雜..是否有其它的承現方式??







結果..我們的設計朋友..給了我們不同套色的感覺..
也將中間的O.換成了愛心....

我和媽吉..一直覺得少了一味...
所以問問設計....中間的O...一定要是愛心嗎?

可不可以有個代表性的東西出來代表我們..例如?衣服或是鑽石??



結果她老大給我一件衣服....讓我和媽吉..整個很無感...

對我們來說..它...它...就是一個LOGO..一個我們完全無感的東西!!!
NO~~~~~~



我問設計朋友..
能不能有可愛的原素..可愛可愛..女生最愛可愛了...
給我可愛...給我可愛!!

嘿~~有多可愛妳猜猜??

我說來個手繪吧!!!要可愛喔!!!!!

猜一猜我的設計朋友劃了什麼.....................

撲~~~熊貓!!!!





媽吉說~~~她是覺得妳長的像熊貓嗎???
頭上還站一支鳥............
是要帶著熊貓展翅高飛嗎?!


撲~~我們二個整個笑歪了腰!!!!!!


又過去一個禮拜了....
眼看..LOGO一直出不來....
心急死了...


後來我問設計..妳可以造訪一下東區的小茶店嗎

像是HANA...DAZZLING這些....

幫我劃一件衣服..美麗的衣裳
一件可愛又美麗的洋裝.....

若是可以..再加上一些小花邊...
有點可愛又有些夢幻~~~~

往這方向去做吧!!!



嘿~有找到了一點點我要的感覺...

我說朋友..幫我加上花邊..
字體再活潑些..有些歪歪的也無所謂!!!!



最後拍版.就它了...
寫著我們的名字...如同我們要的俏皮可愛...

只要再做些小小修改..不要那麼圓..有些橢圓的感覺..是最好了!!!!!!!




就是它了~~
我們的品牌形象LOGO


中間的溝通很煩人..但可以看到成品.獲得大家的認同.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

謝謝大家給我們的鼓勵.我們會再加油下去的

從最初的發想..中間的確認往返.謝謝這段時間常被我煩的朋友..有你們真好呀!!!



第一單己經送出..
跟到第一波的朋友..相信很快就可以收到了喔

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狠多朋友問我的腰封示範教學.這幾天我有空.再PO上來嘿!!!!



我突然想到.很久沒叫大家幫我推...幫我推啦推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