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穿搭穿醬



除了圍巾是我自己之前的.上衣和褲子+鞋子都是最近買的新貨喔..



今天走休閒隨性風...
棉T可以反折...灰色的棉T穿起來很有春感.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下身的部份.是假二件式褲裙..穿起來很顯瘦呢...

很有心機的我。。搭上了有跟的雨鞋兒。。看起來比較高挑!!



今天也穿上了新買的外套...  ((我是條紋控吧我!!!!!))

這件外套在帽子和內裡都有條紋 (不可拆)
黑色的外套因為有了條紋.整個都活潑起來了....



很貼心的是..它在腰中間還有做綁帶.所以有收腰的作用..穿起來不會變熊...

連背都好看呀~~~~~~!!!!!

以上是今日的穿搭.哪裡買

上衣-韓。灰色條紋反折上衣-和朋友買的
褲裙-韓。假二件式褲裙-和朋友買的
外套-韓。條紋內裡黑色風衣軍外套-和朋友買的
雨鞋-亂亂買的..y拍賣很便宜.我被貴到..大家可以自行上y拍找!!
包包-巴黎世家
手錶-夏利豪
手錬+項錬-chloe





今日新鮮貨~

話說某天在逛blog時..發現了一條可愛手錬!!!!


(依色為:金.白.粉)


當下覺得這手錬一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殺到了信義新光和微風.得到的消息都是缺貨!缺貨!缺貨!

當我想要一樣東西時....我肯定是用儘各種方法要得到呀!!!!


要謝謝我的日本朋友((鞠公))

這是託朋友從日本帶回的..
我實在覺得它太小巧可愛了..

所以項錬和手錬我都買了哩!!!!



收到時..整個大喜..質感真的太好了呀!!!!



我是買pink的...今天馬上帶出門去...
那每一個小方塊都可以轉動的哩!!!


今天好開心呀.....

穿新衣又是好天氣...超讚的溜.




杏子餐廳



每次經過版急...杏子炸豬排餐廳外總是滿滿的人..今天決定也跟人家去排隊試吃看看!!!



豬排肉真的很嫩。。。
可是我還是喜歡勝博殿的啦!!!!!!





我忍不住要說。。我是壞阿姨!!!!
我媽吉的小孩。。一直不吃飯。。。
他很怕三輪車伯伯。。。

所以我假裝說要打電話叫三輪車把他帶走。。
他下死了。。很認真的把飯吃完。。。

笑死我了啦!!!!




希望好天氣一直這樣下去。。我才可以一直穿新衣來著

今天要來去換小禮服溜。到時再來分享嘿!

朋友是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