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砂//

是不是...墾丁要做什麼???
陽光.沙灘.比基尼
對吧!對吧!
妮媽我是曬奶.溜小孩.喝酒啦!!!

這趟的墾丁行..最開心就是可以一直喝酒..都不用管的...超開心來著~~~~

想起之前來墾丁己經是2004年的事了.那時我還是青春少女呢...

現在我和媽吉都感嘆..我們都老囉..

以前到墾丁到沙灘的話.不二選就是白砂.這裡的沙灘不像墾丁大街那邊那麼多人.
所以在這裡比較可以舒服的吹海風喝酒啦!!!!



這二個小子...一整個專心的在挖沙子..完全不聽我的使喚!!!
不看鏡頭就是不看鏡頭..有個性的要命...



雖然我嘴巴上說要喝酒..
但一樣被他們使喚去提水來著~~~

//民宿玩水//


這次來墾丁就是要帶小子玩水.所以特別找了有水池的民宿!!!
看看我們小子多開心..整個衣服脫掉..超HIGH的!!!



我可是很用心在陪我們小子玩喔~~~~


在墾丁玩水是一件最重要的事了啦!!!!



在墾丁除了玩水..我們必吃必喝的東西還有這些~~~~

//迪迪小吃//


很久沒來的迪迪人比以前還多..!!!!



菜好大份..好懷念的味道喔....
顧著吃東西和喝酒.有些我根本不想拍了.....超敷衍.哈哈!!!!!


//墾丁大街//


應該沒有人到墾丁不逛大街的吧....
2支150的眼鏡....很有型..但不適合久戴...頭會昏死!!!!!



這我笑死了...好像是打賭輸了..要穿上女裝來叫賣....妙透了!!!!!




墾丁最需要的配備:夾腳拖+花洋裝
這裡便宜到爆炸...但料子..肯定不怎麼樣!!!!!!



小子除了挖沙以外...最愛來這裡打汽球!!!!!


//帆船石//






靠著海岸邊欣賞海景...看夕陽西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鵝鑾鼻燈塔//-台灣的最南端





大大的草平!!!!小子奮力跑完後我才拍到這張照片!!!!!!!!


//海生館//-為了兒子去的


小朋友會愛的海生館...如果不是為了小子..我哪有可能來這種地方阿!!!!

小子..很愛這裡...可以看到很多的魚...超開心的!!!!!



墾丁行..就這麼結束!!!
雖然也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但陪同小子一塊成長的記憶.是最珍貴的!!!



PS:

*我們說好。以後的每年都要帶小子到墾丁一次

*這次格友介紹的海產沒吃到。。希望下次有機會!!!
如果墾丁有其它好吃好玩的地方.麻煩告訴妮媽嘿!

*墾丁民宿真的好多好讚~~一下站會是哪裡?誰知道!!!



其它這次墾丁行的相片在這裡!!!!

2010/08 夏日.墾丁 (點入)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