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假日穿搭先~~~



假日溜小孩誰有空穿美美..還要去曬死人的沙灘~~~
所以妮媽假日都走休閒運動風來著..輕松又自再啦!!!!!!!

衣服是前陣子買的韓貨.但不知追不追的到.
如果喜歡的朋友.可以私底下問我



假日親子日和爸媽還有我們家小子到三芝隨意找間咖啡店喝咖啡.小子挖沙



我和我嘛嘛~~~我同事說我阿木長的很像龍千玉耶..哈哈!!!!



我一直逗我嘛..她很害羞...哈哈哈!!!!!



我阿拔阿木喝奶茶咖啡..酒鬼女兒下午就開始喝酒暖身來著..哈哈哈!!!!!



皮小子最開心了....現在拍照很愛做鬼臉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新的太陽眼鏡.這眼鏡是從小聿老闆娘那裡搶過來的~~~
科科.要謝謝我的cyndi寶貝幫我搶啦!!!



妮媽和小聿老闆娘買了二次東西.交易非常愉快
小聿老闆娘不止貨美.價格也美.寄貨速度也是超快...真的很讚喔!!!
當初這眼鏡.妮媽在櫃上看到一萬多塊沒下手.小聿老闆娘才賣6200含郵..
不用多想..一定要買啦..哈哈哈!!!!




結束了溫馨的假日家庭日.....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神經病俱會!!!!!!

//慶祝撥撥喬遷熱炒//


(照片來源:太后)

撥撥~我們的新朋友.歡迎妳來住台北嘿~~~
妳會發現.台北是很好玩的...

至於那個..肚子那回事..千萬不要記恨嘿.
我昨天己經自己乾了好幾杯賠罪了啦!!!!!!



撥撥超可愛的~~也很好聊..見面之前我還和heny討教了一下..撥撥個性
沒想到撥撥完全也是個放很開的傢伙.超可愛的啦!!!!(())



今天的主題是平底鞋兒..大家都穿了..好讚!!!!!




超hihg海產攤..少不了我的三八機朋友太后!!!!!


當然...還有每次喊著要小酙的tiffany(左)
超解high的e小姐(中間)
新朋友可愛撥兒(右)


我們聊的太開心..突然閃神想到..反正還早.去k歌吧..
喔ya..一群神經病就往
錢櫃sogo出發去



有個三八機(太后)硬要在留言版上留下我在哪裡.
((最好是有人認識我啦你.白吃))



沒有意外..我們有可愛三八作做正常照

接下來
'
'
'
'
'
'
'
這..真的不是我!!!!!!!!


因為太后那個三八機..照片都放了..我的氣質形象也就去了了...
好啦~~算了算了!!!!!

我其實很會唱high歌的啦..哈哈哈!!!我是high咖!!!

但我真的不想承認這個瘋子是我
((我再重申...這..不是..我...))哈哈哈~~~~~



我們玩的很開心!!!!



最後以我和太后的牛仔很忙((真的很忙))
做收尾~~~~~




最後以大家的合照做結尾了...

很開心也很累的一天.但值得..這樣的俱會.真的很棒

下台一躹公

((記得!!!上頭那個瘋子...只是一個長的像妮媽的瘋婆~~))忘了它!!!

久違的PS

*老娘苦心經營的甜美形象..去了了((什麼時候我走甜美了))巴頭

*8月好開心.我要衝墾丁了..喔YA!!




姐妹們的延伸閱讀

Eileen

Tiffany

太后

撥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