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的家族旅行...
本來從原來的宜蘭--花蓮(五天四夜)
最後決定就先從宜蘭開始吧..

二天一夜的行程..從宜蘭開啓兄弟會的家庭旅行..
由.康樂股長(妮媽)
負責.民宿的訂購...

因為是臨時決定..現在又適逢旺季..打算包棟的我們..
得到的消息都是滿滿滿~~~

不死心又在網路上找了很多的資料..終於.讓我發現這間在宜蘭才剛開幕沒多久的民宿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就去試試吧..

中途因為老闆娘沒有把電話卦好..我們一直聯絡不上..
一度我還在想...蛤..我不會被騙錢了吧..哈哈哈...結果是人家忙著打掃
準備讓我們這四口子進入..沒有把電話卦好啦...撲~~~~~

一到這裡時..我就好愛喔!!!!!

//ORLA西班牙民宿//

當初在官網上..就是被這西班牙式的建築所吸引...

我們到時己經是下午..剛好有一度太陽跑去躲起來...所以沒有拍到陽光普照的景
我在想..若是有大大的陽光拍起來一定很美~~~
那橘色的屋頂..一定會讓你有錯身在國外的錯覺



全棟穿棟插的拱門...讓整體的空間感覺得大~~~




有戲水池是我選它的原因之一..因為我們小孩多...我們都希望可以讓小孩玩水不用人擠人...
水池約90CM..所以大童玩起來不會危險




民宿外頭的造景..也很美....小朋友很喜歡這裡..



因為是剛開的關係.所以東西都還很新...我覺得老闆娘很用心在布置....



來到這裡...真的很放鬆...很有渡假的感覺~~~



從這個樓梯上去..就是我們住的二樓...

這間民宿.只有四間房間...
所以.我們四口一人住一間..等於就是包棟了...
因為是自己家人的關係..所以很方便..不用去考慮到還有其它人居住怕吵




二樓的戶外..非常的寬闊..
晚上我們在這裡喝酒聊天吹風.真的很讚啦!!!!!



從二樓看出去...可以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原兒..
我覺得對生活在都市的我們..可以看到這種景色的機會不多

宜蘭的民宿真的好多...看來隔壁又要新蓋一間新的民宿了...
不知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呢!!!!



在二樓.我們的專用空間裡...有個小小的客廳
偶爾我們女人會在這裡..吃點小蛋糕泡咖啡...聊是非...哈哈!!!!!


再來是房間...我好喜歡喔..
因為四間通通都是我們自己的人住..所以我都可以隨手拍呢..YA!!!!



妮媽住的是黃色基調的房間....我喜歡它在床頭開個小窗戶的感覺..好可愛喔~~~~



連掛衣服的小勾子..都好可愛~~~~

其它的房間..妮媽也拍了..哈哈~~~~~







這是其它三間房間的樣子...我都很喜歡....



從樓上看下去的景色..也很美...
還有個小小的藍球場...這一群體力超強的男生們..還在這裡打藍球...呼~~~~



這裡的晚上也好美~~~~


晚上打上的柔光..也好美...
那水波相映..美的不得了!!!!



不過晚上這裡很涼..不建議小朋友再下水..會皮皮抓啦..哈哈!!!!!




吃很撐的早餐~~~~



每個人都有一份的早餐.....嗯...吃的很飽...口味就..尚可接受....
但至少算有誠意的早餐啦..是吧.是吧..哈哈!!!!








相較於在飯店.妮媽更喜歡民宿.
有一點小巧思..不像飯店冷冰冰的自式化..

老闆娘和父親很熱情....
也很好聊..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仍讓我們感受到溫暖

新開幕可能還有些旅遊的配套未完成..不夠完善.還有空間..
不過.在這裡.我們仍享受到了難得的放鬆和快樂....

放空吧.我的假日!!


其它宜蘭行的照片在這裡:宜蘭.緩慢.放空


宜蘭民宿「ORLA民宿」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光華二路73號
訂房專線 :03-9614620 
官網 :進入
ORLA民宿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