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中午約會穿搭吧!!!!!

上衣和牛仔褲都是媽吉從韓國帶回的新貨~~~~

這陣子因為台北實在好熱..所以穿斜肩還挺涼快呢~~~



我很少穿斜肩的衣服...因為我本身覺得自己手背很肉....
但...就..還是很不要臉的想試試看穿斜肩的感覺...哈哈!!!!!!!



覺得好累..就穿了平底鞋兒出門...
戴上小草帽.我己經幻想我在渡假...撲~~~~~



這件上衣.其實也可以不斜肩.就看你自己想怎麼穿..它是有彈性的...
看煩了.小花.碎花.大花.
所以這件變形蟲的上衣....讓我一看就愛!!!!!



媽吉還有另一條牛仔褲..我還沒機會穿...((衣服太多..穿不完啦))
我大推這排子的牛仔褲.
記得很久以前妮媽有找過大家一塊購牛仔褲嗎? 

延伸閱讀:【分享;敗家;穿搭】假日溜小孩也忙穿搭~

這件牛仔褲和之前的個推的是同一間.
他們家的牛仔褲穿起來都好好穿.又顯瘦....

妮媽因為那個親七快來訪...整個人在發腫..穿起來..也不胖喔..好讚 

後口袋的小星星..亮晶晶.好可愛~~~

我還是習慣折褲管..其實它也可以不要折.
但因為妮媽個子並不高.總覺得露出一點腳踝會比較好看~~~

當然..喜歡的朋友..可以私下問我..



中午到哪吃?



說我是東區人不為過..我的生活圈不是在東區.就是信義商圈.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總跳脫不了這幾個方向.

同一條的義面坊很有名.但可能太有名.
位置愈來愈難等...坐位愈來愈小...所以.中午約會.直接在名單刪掉

選了同條也賣義大利面的"GOGO PASTA"



開放式的廚房.偌大的空間.讓人很舒服.
不定時的飄香味.我很喜歡~~



重點是.它不貴..我們三個人點980加一成服務費的套餐..飽的要命..
PIZZA還打包回去公司給我們家妹妹吃!!!


沙拉很誠懇...有料又好吃~~~



這前菜我大推...幸包姑..我統統克掉...哈!!!





主食讓我詞窮....
就...很好吃..哈哈!!!!!!!

以這樣的價位.它的表現我有滿意....
如果有機會到東區的朋友.也許可以試試!!!











【關於最近的妮媽】


最近公司做了身體健康檢查
愛喝酒的我..一直覺得.我應該肝有問題...
但檢查的結果是妮媽有一點甲狀線抗進
主要原因是壓力過大.或是家族有病史
但我們家並沒有人有.....


所以.....人生嘛......
妳怎麼知道下一秒妳會發生什麼事

與其要去和未知的未來抗衡
不如快樂過日子

發文..想發就發..不想發就發呆
累了就去旅行...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要怎麼快樂就去那麼做!!!

我仍然會大笑過我的日子
對於一些機車要死的客戶..我一樣想到就問候它祖母幾句

想和朋友俱會.就約約我們姐妹們一塊出來八卦


怎麼快樂怎麼做.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秒
老天爺會發什麼牌給我............





久違PS

*我沒事~~生病就看醫生就好..這病..還有得醫啦!!!

*說了要去旅行放鬆...我這二天要先來去宜蘭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