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這次時間很趕.妮媽可以拍的照片就這些了..
實在太多..妮媽拍不完啦..就先PO上一部份..一塊購!!!!!
好啦~有的衣服在下頭囉!!!
衣服的細節.我慢慢再放上來囉!!!!


*韓。淺紫波浪上衣*


這件淺紫的顏色超美~~~妮媽一看就好喜歡買!!!


搭上卡其色的裙子。。很有韓風!!
(我學韓國妹穿的~~她們都穿這麼素!!!!)
但她們腿比我細超多。。哈哈!!!!




*韓。偶色前有設計感上衣*



這是下午去狎鷗亭喝下午茶拍的~~~



我很喜歡它胸前的設計。。簡單又有型!!
(我來好幾天都沒有去那個。。所以一肚子都是大X)
肚子超大的我。。。當沒看到。乖!


*韓。紅色海軍外套件附別針*



天氣有點涼意就搭上紅色的海軍外套吧!!!!
這外套很可愛喔。。妮媽買了藍和紅。它還有小別針。。我把它拿下來了!!


*韓。肩膀造型白色T*


現在韓國超流行這種肩膀有設計感的衣服。。
是說本來我就喜歡。。所以。。。。買!!!哈哈!!!


*韓。藍色海軍外套*


再搭個藍色的海軍外套。也很清爽好看呢~~~
(我今年很愛海軍風)
不誇張。。韓國現在也超流行海軍風的好不好。。


   *韓。淺藍吊帶褲*


白色的背心再搭個調帶褲。簡單又有型。
韓國超多女生這樣穿的。。。   (我真的很愛學泡菜妹耶)
把褲管拉起來也好看!



三八阿花。想學韓國正妹。。自以為酷的戴墨鏡。。哈哈。。但我個人覺得很好看呀!!
妮媽想要酷一點就搭上黑色的毛丁背心!!!!
(墨鏡沒得購嘿。。喜歡的人。麻煩自己到YSL的櫃上買厚。乖~)



*韓。毛丁背心*


毛丁背心除了可以搭調帶褲以外。搭上牛仔褲。再加件小外套。也很好看呀!!!!


*韓。包袖感彈性條紋襯衫*


這件襯衫有分S。M。L三個尺碼。
袖子很可愛耶。。。有花苞式的FU..
搭個西裝外套.一定很正!!!!
更讚的是。。它有彈性耶。。哇哈哈。
我最喜歡穿這樣了。。
因為有腰身和彈性。所以穿起來美。不用怕太緊。

它的袖子真的好美~~~



*韓。白色肩膀蝴蝶結上衣*


夏天就是要這種清爽的FU啦~~~~
蝴蝶結穿差藍白二色。再搭上藍色幾何的裙子。。好搭呀!YA!



附上穿起來的感覺。。
我每天逛到超晚。。整個人發腫。哈!

*韓。淺藍蝴蝶褲裙*


想要俏皮一點。就搭上短一點的褲裙。也很可愛喔!!


*韓。海軍風褲*

搭上海軍風的褲子也正點~~~
妮媽很喜歡這樣的穿法!!!!



*米白。V領。蕾絲襯衫*


阿就。。我很詞窮耶。。我就喜歡它的設計帶點女人味兒~~
有點小蕾絲。是我菜



搭上有點光感的褲子。像是一套的。。
褲子的小角兒。也有小小塊的蕾絲。有小心機。。。口愛呀!!!



*藍底白色點點小公主袖上衣*

這種基本百搭款。一看就知是我菜。哈!!!
這件上衣。如果搭皮恩褲。應該也很美。。。

妮媽搭上這次在韓國買的新貨。卡其九分褲。(有彈性)
穿起來很舒服!!


搭上個小外套。也很好看喔。。︿_︿
這皮帶是附上去的。。好讚。買褲子直接有皮帶耶。。嘻!



不把衣服紮進去也OK~




搭上我新敗的項鍊。個人覺得很搭~~~
(背後是扣扣子的喔!!)


*韓。T型可愛款粉色跟鞋*


這鞋兒。可愛又好穿~~
有一點點跟。不會太高。所以挺好走~~~
妮媽買了粉色的。我媽吉買了白色的!!!
二個色都好好看喔!!!!
上頭的二個那個球球。。是不是爆可愛的?



*韓。牛奶絲滑布洋裝附內裡(藍)*


看吧。我也是會穿洋裝的溜。。。哈哈!!!



穿起這洋裝。。整個人都有女人味了呢。。
(搭上小外套。也好看~~~適合像我這種肉肉手背女!!)

搭的新鞋在下頭~~~~


這次來韓國。我都在買鞋。。。夭壽。。我這下回台灣穿不完了我!!!



*韓。白兩件式貓頭鷹T*


這T侐還蠻有個性的!!!
圓圓的貓頭鷹兒。。也很可愛耶。。



想酷就酷到底吧。。!!!
這次買黑白水洗的牛仔外套。。。LOVE~~~~

*韓。墨綠兩件式貓頭鷹T*




*韓。牛奶絲滑布洋裝附內裡(粉)*


這件洋裝妮媽除了買藍的。還買了粉的~~~
粉色穿起來氣色很好
搭個小外套。再加個腰封。也不錯!!!
(結果我去逛明洞的ZARA發現幾乎99%像的洋裝.只是顏色不同)


洋裝穿起來的感覺~~~~LOVE


*韓。娃娃立體裙裝T*


我最喜歡買T恤了~~~~



這T侐延續了妮媽愛的風格。一定要有些可愛和設計感
(想要有層次感就搭個小外套囉~~)


看看。。這女人穿的可是立體的洋裝呢。。很時毛吧!!!

搭上我在韓國新敗的腰錬。。讚。我喜歡!!!

*韓。小紫碎花雪紡上衣附平口內搭*


這小紫碎花上衣搭上淺藍的褲子也好看。呵!!


*韓。米白色蝴蝶袖腰封上衣*

這是和我冰友去惠化站喝咖啡的時候拍的~~~
這衣服有封腰封。(腰封的腰帶是伸縮的)
買這件衣服。根本不用再買封腰囉~~~


它的袖子很美。。是蝴蝶袖的FU。。
可以蓋住手背(讚!!)



*韓。前綁帶雪紡粉上衣*

前頭的雪紡帶子可以自己任意的調整。
穿起來氣色很好。也蠻有氣質的!!!


怕害羞。就搭上黑色的雪方小外套吧!!!
(妮媽喜歡實穿的衣服。可以搭來搭去的。所以如果我有時間。我都儘量把不同的搭法搭出來!!)


*韓。藍。下擺拉錬洋裝*

這件洋裝就比較沒有之前的那麼女人味。
有一點點的小個性!!!
(棉麻材質)

搭上粉色的小外套或是黑色的雪紡小外套都好看!!!!


*韓。光澤感湖綠色收腰上衣*


穿煩了粉紅色。就這色吧。。好美喔~~~


有點涼意就搭個白色雪紡小外套就可以囉~~~~


*韓。前綁帶雪紡黑上衣*

黑白色還是不敗款。妮媽怕一片淺。還是買了黑的。。
(搭小外套穿起來的感覺~~~~)


配上小裙褲兒也不賴兒~~~~
(此時本人己經語無論次。。。)




*韓。前綁帶雪紡淺綠上衣*

實在太喜歡這件衣服的顏色。
妮媽一次買三色(瘋子!!)
沒辦法。。淺綠色也美呀!!!


前面雪紡的設計..剛好.可以檔住肚子!!!哈~~~~
後面是棉的設計.所以這件衣是有彈性的喔!!!


*韓。粉。下擺拉錬洋裝*

這件洋裝.妮媽真的很喜歡.
棉麻的料子.穿起來挺又舒服..又有型.
搭個小外套.就OK了~~~


衣服的細部如上~~~~



   *韓。淺卡其吊帶褲*

米色的吊帶褲.配上咖啡色的鞋.很搭..我覺得蠻好看的~~~~



再搭上個個性牛仔外套.也好看.YA!!!!




好啦。。以上是妮媽己經用儘所有的力氣能拍的東西都先拍出來的。。
沒有拍出來的。。大家就放過我吧。。超累的!!!!

所有詳細的照片。大家可以參考相薄。尺寸及價格也在相薄裡了!!!
再麻煩大家到相薄裡看看!!!




我整個覺得超爽.終於達成目的.從A-Z.但我的肝也快爆了!!!

姐妹們.衝著妳們.我拼了...

這種鬼連線..來這一次就夠了..

阿娘喂..不是普通的累的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