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標前.請大家先看清楚內容喔~


不好意思!真的很忙碌..所以一直空不出時間來拍愛心義賣的物品
這次因為是要做善事.所以找了朋友一塊參與
希望朋友們可以提供衣服一塊出來賣
大家一塊來做善事

當然.有朋友熱情的參與.也有朋友說好了放我鴿子
讓我一直處於瞎忙的狀況.我也不想在這節骨眼上抱怨了!!

這其中的衣服.有的是妮媽的,有的是朋友的!!
我無法規定我的朋友要賣多少錢.必竟那不是我的東西
當然我也就無法強逼朋友要捐少錢出來囉!!

我和我其中一個好朋友談好.只要是售出的是我們兩的衣物
我們將全數捐出.做為善事!!

這次有聽取網友的建議.先開放相薄.再統一下標

才不會造成大家衝動購買!!!產生棄標的問題

所以下標時間為:8/20早上11:00

這個頁面才會開放留言!!!



我將這次拍賣分為全新及二手


請大家到韓拍相薄裡選購吧:全新(點入即可)
請大家到韓拍相薄裡選購吧:二手點入即可)



下標後

l
l



1‧請留下購買編號及e-mail
2‧預訂後請於三日內匯款(包含週末六日)
3‧匯款後請留言告知資料。
購買物:
幾樓的朋友: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帳號後五碼/金額:
4‧
運費計算:衣服:單件30元,兩件以上一律收50元
                       包包;鞋子:
一律收50元

5‧預訂後請等待妮媽回覆確認後再匯款,請勿自行先匯款喔!
6‧此次採留言預留方式,有人預留的商品還是可以等待候補!
     如果可以,歡迎大家悄悄話留下手機,方便妮媽通知妳喔!

得標後若有任何問題,請提早告知.我是可以溝通的人.不要再惡意棄標了啦!!!

這是在做善事.如果再惡意棄標.那妳就真的很超過了你!!

謝謝大家的捧場
也祝大家選購到喜歡的物品喔

匯款帳號:
國泰世華(013)
帳號:(21850-2055-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