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標前.請大家先看清楚內容喔~

不好意思!因為我上班真的很忙碌..所以一直空不出時間來拍韓拍的物品
因為時間的關係.再加上我真的好需要休息(回國後.工作多的跟什麼一樣>"<.忙都忙不完)
所以我己經利用下班的時間...儘量能拍多少穿搭.就拍多少~
也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可能無法像之前那樣..搭配不同的感覺讓大家參考!
能穿多少就穿多少~就隨手拍上穿上的感覺!!

我附上我身高體重.大家參考一下
160CM/48KG(不過我覺得我最近有變肥....我不敢量體重..哈哈!!)



數量都不多,大多2-3件,有的只有一個件數~
這次帶的衣服.都是現在韓國最流行的款式.現在韓穿大約分幾種風格是現在最流行.可見的

1.蝴蝶結
2.海軍風
3.打折褲
4.超女人蕾絲.雪仿
5.荷頁邊

等....我儘量拿各種不同風格的.讓大家選購!

請大家到韓拍相薄裡選購吧:韓拍相薄(點入即可)



下標後

l
l



1‧請留下購買編號及e-mail
2‧預訂後請於三日內匯款(包含週末六日)
3‧匯款後請留言告知資料。
購買物:
幾樓的朋友: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帳號後五碼/金額:
4‧
運費計算:衣服:單件30元,兩件以上一律收50元
                       包包;鞋子:一律收50元

5‧預訂後請等待妮媽回覆確認後再匯款,請勿自行先匯款喔!
6‧此次採留言預留方式,有人預留的商品還是可以等待候補!
     如果可以,歡迎大家悄悄話留下手機,方便妮媽通知妳喔!

得標後若有任何問題,請提早告知.我是可以溝通的人.不要再惡意棄標了啦!!!

謝謝大家的捧場
也祝大家選購到喜歡的物品喔

匯款帳號:
國泰世華(013)
帳號:(21850-2055-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