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看海去

姐妹們說~好呀!就去看海吧!!!
老公說~就依你們吧!
2/14我們就坐著太魯閣號往花蓮出發去啦



坐了二個小時的車~很快的到了花蓮!
這次選擇的民宿是

"夏慕尼"

因為我們沒有開車~所以選定的民宿即以花蓮市區為主!!



坐計程車約5分鐘即可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白色的建築物..讓我們心情大好~我們期待著這次它也能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就從這小門進去CHICK IN~門的一邊擺了許多的木頭~~
據說民宿老闆的妹妹.是個木雕師.所以有許多它的作品集!!!

這裡很棒的是~一樓是餐廳;2F是民宿!
所以老公說.肚子餓的話..就可以直接下樓吃飯啦~~呵!!!!



這裡很不錯的是..完全不用鑰匙..完全一個科技化啦~~挺方便的!!也讓我們覺得我別安全!!
按了密碼進入...不知它會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那個...客廳超級大~~~少說也有20坪..!!
這裡很棒的是~採光超好~~處處有落地窗~~所以光線充足!!!



浴室也是大的不像話~~~~少說也有15坪吧!!!
所以足夠讓小子在這空間裡頭...大叫奔跑!!!
大浴缸..我和小子原本想泡澡..但這小子直呼怕怕..所以放棄!!!



這邊很不錯的是..往外看..是一條小溪..還有一座橋...好像叫菁華橋
不管是白天和晚上..都可以聽到鳥叫蟲嗚聲...
我想..能在這種情況下醒來.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吧!!!
白天和晚上看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讓人覺得很棒!!!




就說了~這間民宿是餐廳+民宿一塊..來介紹一下1樓的餐廳吧!!!



整間餐廳..是以淺色系為主~~淺綠色的色調.讓我們格外覺得輕鬆舒服!!



這裡有很多杯杯盤盤..
據說都是老闆親自從國外帶回來..看起來都很精緻
我們在用早餐時..還看到老闆娘在一一擦拭...



這裡所有的畫.都是民宿老闆自己親手畫的
而木雕則是老闆妹妹的作品!!


我想沒有人會反對!!
民宿最重要的精神其一就是早餐吧...哈哈!!!
我猜.可能是他們本身就經營餐廳的關係..所以我們的早餐.一點也不馬虎!!!




早餐一整個讓我們精神抖擻~~開心的不得了..
實在很好吃!!
現泡的咖啡.老闡很貼心的給我們一人一壺
除此之外還有一杯現炸的果汁!!
一整個很美味啦!!!


這間民宿,算還不錯~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住看看囉~~~

夏慕尼官網:(http://cmn.ezsoda.com/index.php)

-----------------------------------------------------------------------------------------------------------------------------------------------------------

我們去花蓮去了哪些地方???

七星潭




這裡騎腳踏車AND發呆吹海風..真是一大享受!!!

當天雖然沒有出太陽..但是天氣超好~所以我們騎車剛剛好..
小子還看到了他想看到的海和船..所以他一整個很開心!!!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比起八里每次假日都一堆人的七星潭..這裡根本是個天堂呀!!!哈~~



南濱公園&夜市







這裡和七星潭一樣..可以騎車..但是我們己經在七星潭騎到沒力...所以來這裡吃東西.玩樂打發時間!!

這裡還有很多童玩的小東西..打彈珠氣球什麼鬼的~~還蠻好玩的
其間.小子一直吵著要投藍球..所以我陪他投了二局.一整個手很酸!!

很暴笑的是..還有古早的投幣式"那卡西"
我們培敏小姐..還給它高歌一首~~~真的很HIHG耶妳!!!


沿途有賣很多小吃什麼的~~最後我們選定了石頭族餐廳...
媽呀!!根本是個大地雷....難吃到爆>"<

我們的結論是..這裡只適合玩樂.不適合吃東西...所以下次來這裡玩玩就好!!!




花蓮市公正包子&德利豆干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它生意可以好成這樣阿???
超多人耶~~而且每個排的人..少說都買它個十來顆
還有人打包50&100顆的!!好恐怖喔~~~~



事實上..我們一致覺得公正包子好甜..連醬都是甜的~~大致上來說.不會太難吃!!!
連小子都吃的很開心呢~~~
只是我們真的等好久..等到都快沒耐性了說!!!!

之後我們去德利豆干買了許多豆干....

這中間老公說他沒吃飽..我們就後就又按圖索驥去了"正品蚵仔煎"
還不錯吃..但是想到要拍照時..早就吃光光啦...哈哈哈!!!!

-------------------------------------------------------------------------------------------------------------------------------------------------

泥巴咖啡


吃飽後..我們決定找間咖啡廳坐下來聊聊天
彌留一下消磨時間..等待4點多坐火車回台北~~~
我們選定了"泥巴咖啡"



在小小的店面上.手寫上老闆賣的商品
貝果好像是老闆的拿手~但我們己經吃的太飽..所以就點飲料即可!!

可能是店舖是以前的老房子的關係..所以上樓的樓梯很斗!!
要非常的小心..一度我還很怕小子會不小心衝下去跌倒
所幸有大家幫忙看著他..我也就放心許多




咖啡廳的一角.放了許多的留言本..裡頭有許多人的留言..
其實看看裡面的內容..很多會讓我們會心一笑..但必竟那不是我們所寫..所以我也就沒有拍
一邊還有名信片..讓我想起了有一年我去歐洲..寄名信片給朋友的情形~
也想到了..有朋友去澳洲留學時寄明信片給我的感動!!
可惜我只去二天..如果有機會去多天一點..我會考慮寄明信片給我的朋友..跟他們分享花蓮的美~



在這2樓的小小空間裡~讓我們有和外面隔絕的感覺~~
我和老公忙著拍兒子!!
彤兒和培敏忙著聊天,喝荼!!!

培敏拿了留言本留言時..小時也吵著要寫字!!!

所以培敏就陪了小子寫了一下字..畫了一下圖...小子一整個很開心!!!
所以一直在大叫..這點對於後來進來的客人有點抱歉啦!!!

拍下了姐妹寫的留言!!




快樂的旅程
快樂的留言
做為我們此次花蓮行的ending

----------------------------------------------------------------------------------------------------------------------------------------------




PS:來一下

*花蓮.真的好美

*我說~我何其幸運.幸福.可以和我最愛的老公.兒子.姐妹一塊渡過情人節,沒有鮮花也ok~我有你們

*姐妹說~下一站要到哪?我說~有我愛的你們.哪裡都好

*我喜歡這種吹海風騎腳踏車的感覺..沒有緊湊的行程,只有放鬆~~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