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有4-5年我沒有開msn的分享空間!考慮好友要結婚勢必我是要開放分享.才能讓她或其它朋友在上頭分享她的照片

當然.我還是有我自己想私密的一塊.我並不想讓那些不相干我自覺沒那麼熟的人知道我的無名!

看到了以前我自己寫的心情分享..我差點沒噴飯!
因為我居然大刺刺的寫著

"喔~昨天去吃麻辣鍋!!結果隔天我拉了六次.屁股開花..但是..好爽!哈哈哈!!"

看著以前我居然會寫出這麼白吃的字臉..我實在好害羞的快把它刪除
必竟..我現在己是一個孩子的媽..還在MSN大刺刺的告訴大家..我屁股開花.並不是一件優雅的事!

當然我現在也沒優雅到哪去..遇到了姐妹..還是會屁啦!你媽啦..那些不雅的字眼出現
但都僅於我自己的朋友!

看著自己幾年前寫的心情
覺得自己變很多!!

我記得以前我是那麼桀驁不馴,總認為這個世界為我而轉
我未曾為了任何一個人改變過我自己!向來我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沒有人一個人可以左右我的想法
以前總是三五好友!泡在夜店~
假日沒有到天亮.是決對不會進家裡的大門!!
不理老媽的反對.穿了肚臍環!腰部也順帶刺青!
我覺得這是我的人生..我不要留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去了一趟峇里島.我鬼打強看了滿天的星星!
捫心自問.如果我追求一生的幸福,,就是這樣!
那麼我足夠了!!

老公一直不覺得我會嫁給他!因為我身邊的選擇多的是條件比他好的!
但是我很清楚..能夠忍受我這種鬼皮氣的也就只有他了
我問他"你想和我結婚嗎"
答案是可預見的!!

我沒有一個朋友會相信..昨晚還跟他們在外頭鬼混的妮妮公主
趴的一聲說要結婚去!!
朋友都說我的人生.就像在演電影!
總是高潮跌起
不按牌裡出牌
這就是我呀!!



婚後的生活!!
沒有什麼王子公主!
我學會了退讓..
我向來是不能忍受老公和我大聲的
因為向來被爸媽竉壞的我.決對會以更高分貝的吼回去!
當然.老公也不會沒事吼我!!
通常都是為了小孩的事~
因為我兒子是他的寶貝...
遇到了兒子的事..他就突然變的很MAN..不像那個從前對我唯命是從的小男人
我以為我不能忍受老公對我突然這種態度
事實上我也就默默的忍受.想想他是愛小孩!所以也就算了!!

以前會覺得在感情上是決對不退讓!
因為我是公主!
哪有退讓的理由~沒道理嘛!!!

事實上適時的退讓.是對的!因為老公會自覺不好意思的對我更好
而我也理所當然的在這個時候跟他要禮物..哈!

我的好姐妹..也即將在12/15步入禮堂!
她現在所有的心情轉折
所有的煩腦..我都懂!
也相信.以她的聰明才智
在婚姻的課題上她一定可以找到平衡點!

時間~
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當妳在斤斤計較妳的眼角的小紋路慢慢長出來?
身材慢慢走樣?
你愈來愈愛聊媽媽經?
和朋友相處的時間愈來愈少?
你變的愈來愈務實?
一再再都在提醒你...真的老了啦!!

曾幾何時..我還是陽光美少女...現在.........唉~





-------------------------------------------------------------------------------------------------------------------------------------------------

PS:
★一直寫敗家文..讓我好空虛..我是不是失去了當初寫BLOG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