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應該是上班族最愛的日子了..
因為馬上就有二天的假日等著我們...這下可以睡飽飽.吃飽飽.和兒子逛街去!!
所幸這次的萬聖節是在禮拜五.所以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同事一塊來搞一下趴啦!!


我媽吉irene.算是這次的主辦者!!
我的做用是去太原街幫她買些里里扣扣應景的東西!!
當天她穿的衣服.很情義相挺的.叫我穿去兒子的萬聖趴..和兒子來個母子裝!!!

這次的趴..很多人..有舊朋友.新朋友..所以一整個很混亂...但是真的蠻好玩的啦!!



好久不見的一姐.也從澳洲回來...
真的是又驚又喜!!!

整場趴,沒有冷場..因為搞笑耍白吃的人實在太多!!!
妮媽嚷嚷著要減肥...也再度破工
吃一堆東西不說..還狂喝酒!!!(irene調的大麻酒.真的有正點)



大家就這麼瘋瘋癲癲的過了一個晚上...
比較可年的是壽星..被要求要"拉吉"..媽呀!!不蘇福..我討厭男男配!!!
一姐超級適合扮流氓...超屌的...but,我也有戲胞耶..香煙拿的挺像樣的吧..哈哈!!!!



真的是很亂的一個趴...
喝卦的喝卦..玩瘋的玩瘋..
但是真的超級好玩!!!哈..
重點是我們有好幾個姐妹也有一陣子沒碰..所以格外的想念彼此



irene+妮妮+cindy
我們三個以前在公司很有話聊.但是現在三個人己經各自在不同的公司努力
所以三個人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好久沒見妳.好想妳喔"
我想..真正的朋友..不是要時時刻刻的在一塊
但是妳卻是可以隨時感覺的到那種彼此互相關懷的感覺

當天晚上喝了不少~
想想隔天還要帶兒子參加親子活動.也是萬聖趴
所以我就提早退場!!!


所以...那個衛道人士.不要再留言給我.告訴我要怎麼帶小孩了啦!!!@##$%$
我沒有每天寫我兒子不代表我不愛他好嗎?
所以你不要再跟我靠夭一堆!!!
我要怎麼愛我兒子.用什麼方法對他.是我的事ok?



提早退場的我..下了樓
我不知道?我今天突然對台北市的黑夜特別有感覺~己經不早了!!
台北市仍舊是車水馬龍
別再多想了..快點回家吧!!!!



經過了我最熟悉的信義區....
不誇張..滿滿的人..大家都在夜外排隊!!!就為了參加萬聖趴!!
每個人都很精心打扮...我趕時間回家睡覺..所以就隨手拍了幾張!!!


是的!!
台北就是一個這麼隨時都有新鮮瘋狂事的城市
這個當下...我也想說...
我真的愛死台北的夜生活!!!
但是我更愛我兒子!!!

所以...那個不留姓名的芭樂.你給我必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