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妮爸突然跟我說..
明天中午有沒有空.帶妳去好吃的涼麵..
一聽整個大喜..我超愛吃涼麵的耶...尤其是陳家涼麵.光想就會流口水.我愛死了!!
一問是另一間叫"任家涼麵"...好吧..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好了..
而且中午老公開車來戴我一塊去吃飯..這種感覺也挺不錯的!!
這間涼麵蔵身在民生社區中!所以以我這種只限在百貨公司活動的倫..一般時間根本不會到這兒來!!
今天天氣大好..民生社區這裡很有fu..一路走來都是綠色的樹.我覺得很棒!
好啦..到了我們的目的的~~任家涼麵囉!



據說這來自屏東勝利路眷村的「屏東任家涼麵」,創立於民國48年,四川籍的眷村媽媽為分攤家計,選擇賣簡單方便、價格便宜的涼麵維生。當初小碗5毛、大碗1元的風味小吃,在兄妹相繼加入後,成了家族事業。

一走進去..可以看到清清楚楚的價目表!!



價格比起陳家我覺得不算貴..好吃才是重點!!



強必上貼滿了報導..嗯..這樣增添了.我想吃的動力!!呵~
我實在太愛吃涼麵了..這樣一定要來個大涼麵.外加一碗三和一的啦!!


涼麵:吹涼的麵條,加上豆芽、小黃瓜..吃起來很爽口..麵條不是一般的細油麵.所以吃來的口感很不一樣..我喜歡!!
吃起來有清爽的fu



我選擇的是味增三和一..據說南部人吃涼麵沒有習慣配這湯.
這是為了配合北部人而衍生出來的湯品..
一樣走清爽路線..這個湯很大一婉..喝下去整個很飽.肚皮會爆開
雖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對貢丸這玩意..喜歡吃脆的...它一整個很軟..讓我覺得我在吃肥肉
所以吃完一顆..另一顆我就不吃了..




值得一提的是辣椒..又香又辣!來自四川的正宗麻辣味,加1匙在涼麵裡,保證夠嗆
真的很好吃..老闆有單賣這紅油辣椒..一瓶90元..算蠻便宜的啦!!


DATA

地址:台北市新東街41之6號
電話:02-2749-4326
營業時間:07:00~15:00
休息日:周日
刷卡:無,無加成


-------------------------------------------------------------------------------------------------------------------------------------------------------------------

ps來一下:

*偶爾和老公一塊中午出去吃飯的感覺還不錯.雖然不是什麼大魚大肉.但這也算是平凡的幸福吧..哈哈!!

*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陳家的..但想試試清爽的四川口味..任家算是不賴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