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一小的組合,又再度出發到宜蘭囉!
之前到宜蘭都沒有仔細感受當地的氛圍.都是到宜蘭吃個東西就閃回家~
所以我們這次決定..在宜蘭住上一晚,,不排行程,大家就好好的休息!
禮拜六的下午出發.很不妙的一路塞車,又下起了雨..一度有讓我們渡假的心情受損!!
塞了一下子的車.終於來到我們的民宿地點
"三月三"


剛到這裡時.還好己經雨停.所以我們快快的進入!
這裡充滿著南洋的氣息.
都是老闆自己設計和佈置



一進大門有個噴水池..讓人有置入峇里島fu..
老闆很用心的布置民宿.所以這裡..的擺設..處處驚喜!
一整個讓我們很有渡假的感覺~


鑰匙很也有質感~即將為我們打開我們期待的假期!!



開門進入.沒有讓我們失望...
浴缸可以直接看到外面..很有穿透力~
如果想看更多相關的照片..麻煩大家到相不去看囉!!

本想到羅東公園帶著兒子演命中註定的戲碼..老天爺很不給面子的下雨..
所以我們就休息了一下.往羅東夜市出發!!吃吃東西~~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也無法認真拍照!!
不過..到那裡我們必吃的點心就是
將將!!!


宜蘭名產一串心..這是一定要吃的啦!!!
之後我們就買了一堆小吃+啤酒~~~一堆里里扣扣吃的
回飯店吃吃喝喝啦

媽呀!喝啤酒.吃魯味~聊八卦..超爽的!!



這裡的夜晚別有感覺
有說不出的寧靜...晚上睡覺時.還可聽到蟲鳴聲.
這是都市生活沒有的!!好享受呀!!



隔天起床迎接我們的是新鮮的果汁及老闆準備的餐點!!
吃飽喝足後..我們要往烏石港吃海鮮去啦!!!

之後的行程就是吃海鮮.和吃冰啦!!
那個冰..超好吃!!整個好吃到爆.難怪排一堆人..
將將!!





阿宗芉冰城~超有古早味!!
好吃的要命!!有機會去宜蘭的朋友.一定要吃喔!!!
真的是好吃到.我不會形容耶!!
這也算是一個happy ending!!



看這二天.兒子快樂的笑容~我覺得好安慰
他長大了.愈來愈可愛!也愈來愈皮~沒有什麼比兒子的笑容更另人開心的事!


最最後..來一張全家福好了!!
妮爸很少被我介紹進來~哈哈!!
請不要問我是不是變胖...本人是那個水腫中..哈哈!!


【遊後感想】

這次總算..待的時間長些.
看著宜蘭的好山好水..我覺得心裡頭平靜許多
在台北的步調太快..總是沒時間思考!!!每天就是忙忙忙..盲盲盲!!
在宜蘭..整個氛微都讓人變的輕鬆
也許是這段日子.工作太忙..我覺得整個人都輕鬆了許多!
假日這樣.帶著兒子.和好友們..吃吃喝喝..沒有壓力的到處走走
人生不就是如此
大家有空也要多出去走走喔!!
呼吸新鮮的空氣..散散步~真的是很讚的啦!!

若為這次宜蘭行下個評語,就是

吃飽+飽睡+塞飽

ps:有了這次經驗..個人建議..純渡假的話..別搭上什麼特別節日.((這次就不小心搭上蘭雨節))


好啦!累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