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們一直叫我po上我鏽眼線的成果...

那我就把我的成果與大家分享

本人不太會照相..大家多包涵囉!!




這是完全沒上粧的眼線.

當然老師有問我.要鏽自然點還是要鏽到外面

考量眼鏽的化法隨時在改便.所以我只鏽在最裡面很細的一條.

當然.如果大家想要鏽的粗一些,可以再和老師討論



這是上了底粧的照片.

我按鏽眼線的部份,再描了一條.加粗..使眼睛更有神~~~

當然.我一開始就可以請老師鏽粗...

但是本來外面那條喜歡自己來.!!所以鏽了最自然的細眼線..

眉毛也是鏽的..

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