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這麼武斷??

為什麼聽不進去別人講的???

妳真的覺得是別人問題?是別人不喜歡妳?別人要針對妳??

妳要求別人要站在妳立場想..那怎麼不想想自己???

有的時候要異地而處的為別人想一下吧!!

今天所有的結果.造成的局面不要一昧怪別人...

有空也要反省一下自己!!

如果什麼事情都是以自己為主的話.那麼這樣的人生註定要失敗!!

人家常說忠言逆耳!

真是夠了...

不要再說”都是因為我””都是為了我”這種話

我沒那麼偉大!!不須要你們為我做任何事

而妳也沒有那麼偉大的情操!只因為我去得罪別人!!

拜託...妳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有義氣了!!

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