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好姐妹培敏"30大壽"~原想低調過生日的她....完全不知我們為她準備了生日party!!

準備前的幾天"小彤""查理"和我不停的在msn上m來m去!!

我的msn也寫上"低調再低調,保密再保密"~~為此培敏還問我在低調什麼,,,不告知她!她還氣了半天~~呵呵!!

知道她愛唱歌!所以我們選擇了錢櫃!~也訂了主題為"bling風"

輸的人,可是不能唱歌的~~這對培敏來說真是折磨阿!(我也算準了!她的衣服只有黑白灰)

沒想到這女人為了唱歌..還拼了買了一件狂bling裙!夭壽喔...

只能說這次的party很成功~~當然.我們的壽心"龍心大悅""喜極而泣"~~~

成功!!!!

如何?我佈置的不賴吧!!還為培敏準備了"生日戰袍"

點火會開花唱歌的生日快樂蓮花

大家都很hihg~~

因為太過"鹹濕”放個意思就好....
不然...會被扁!!

哈哈!!

好high的生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