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7:00在微風的國賓試映會

片子是功夫熊貓

片商很沒創意的用扇子做為入場的門票!!

不像咱們的"全民超人"還做立體的入場卷(看完再和大家分享心得囉~)





★☆故事大鋼★☆

阿波(英文版:金球獎入圍者傑克布萊克;中文版:潘瑋柏)是一隻圓滾滾,笨手笨腳的熊貓

,但是他也是天底下最熱血的中國功夫迷,只可惜他每天得在老爸開的麵館幫忙打工。

但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被選中,要靠他來實現一個古老預言,而且他的夢想終於成真,

因為他可以和他的偶像武林的蓋世五俠:悍嬌虎(英文版:奧斯卡獎得主安潔莉娜裘莉;中文版:侯佩岑)

、靈鶴(艾美獎得主大衛克羅素)、快螳螂(艾美獎入圍者塞斯羅根)、俏小龍(艾美獎入圍者劉玉玲

)以及猴王(國際超級巨星成龍),一起向他們的師傅功夫大師


(英文版:二度奧斯卡獎得主達斯汀霍夫曼;中文版:金士傑)習武。但是這時候卻傳來消息

,一心一意想要報仇,天生狡猾的殘豹(艾美獎/金球獎得主伊恩麥西恩)準備殺過來

,而阿波必須保護每個人的生命。他到底能不能實現夢想,成為一個真正的武林高手呢?

阿波義不容辭,接下這份任務,但是這個功夫菜鳥必須把他最大的弱點,轉換成他最大的力量。



★☆看後感言★☆

這整部片..就是一個超級爆笑

整場都是大家的狂笑聲...我也是整個笑到不行!

這熊貓不可愛..但是表情和動作夠機車..機車的很欠扁又爆笑!

很適合闔家觀看

保證小孩也會笑到失控!!((現場有一堆小朋友的笑聲))

雖然一開始對這部片.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工作壓力大之餘..看個輕鬆又爆笑的片

是不錯的選擇喔!!

創作者介紹

NINI'S Fantasy World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mma1222
  • 對啊!聽說很好笑
    但又覺得這種片子應該不用到電影院看吧!
    好像等DVD就可以了
  • OK啦..

    反正又不用錢.去看看笑笑囉..

    等dvd出來.妳可以租來看.保證笑死

    weiwei9595 於 2008/06/30 14: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