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眼睛過敏的關係.不舒服了好幾天..
今天的狀況有好一些.所以來PO一下最近買什麼..
不要癈話.大家準備好被燒吧..哈哈!!



上衣和鞋子是新貨~~~~
這件粉色上衣我等了二個禮拜終於到手..好開心呀..!!!



簡單七分袖的設計.春天穿剛剛好...
它沒有什麼特別的花色..只在前頭做一個領結就很好看..這不管怎麼搭都OK
算基本款中有點小巧思的一件上衣!!!!

(衣服卦起來的感覺如上圖)

眼尖的人應該看到了新鞋..在這裡!!!也是之前訂的貨啦!



我拍起來好像有點色差.它是淺粉色的!!



我覺得它有點BV的感覺...穿起來很有質感..
我很少穿平底鞋..它有一點點小跟.我有喜歡^_^



這是今天的穿搭..要開會.所以搭了新買的西裝外套YA!
全身都是最近新買的衣服~~~~





這件西裝外套是薄的...所以今天就算出太陽穿出門.也不會熱...
喜歡它反折的豹紋....帶點狂野的感覺.
當然..不愛這麼野的姐妹..把它放下就好啦...



不穿外套就搭一件簡單的上衣~~~
這件上衣好搭又好穿..料子超好..滑布的雪紡..



衣服的細部在上頭..它是V領的
袖子可以反扣..就很有隨性感..
不緊身..S-M身型的女孩兒都可以穿~~~~

當天搭了新買的項鍊



項鍊是在網路上買的.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點入:安珂


眼尖的捧油應該也發現了新鞋..哈哈!!!



這雙鞋兒很好走~~底有加一點點的厚度.所以穿著逛街腳都不會痛!!!



側邊因為有伸緊帶的關係..穿起來不會太緊..
而且這樣還挺有型的..
高度肯定是不會低啦... (癈話!我矮子阿!!!)



褲子的細照如上.是滑布有點像緞面的感覺...
這家的版子我很喜歡.穿起來超顯瘦..
褲子有點彈性.不同於一般西裝褲.拉錬是做在腰邊喔!!!

(大家記得秋冬我穿的褲子嗎..回顧這裡:又是個閒妻涼母的俱會..

這件褲子就是那家的版子啦!!







雖然黑白灰最百搭.但偶爾我也會很跳TONE選些不一樣的顏色.
尤其是春夏天..穿些繽紛的顏色.讓人覺得精神更好了!!!!



因為拍照有點趕.又有小朋友在一邊亂..撲..所以..
不敬業的露出深色內衣..大家就..不要介意啦..
((你們都好人.我知道你們不會介意的.哈哈!!)



衣服卦起來如上圖






這件衣服真的是物超所值
買一送一啦..哈哈!!!!!

除了外面的罩衫以外.還附贈一件長版小可愛



搭上新買的褲子就很好看啦~~~~~
(我有試過搭皮恩褲..也OK耶..嘻~~)



二件式的上衣.也可以當洋裝喔...讚吧.呵呵~~~~
(請跳過我這個北七呆也讓我的"不拉呷"入鏡)

哈哈!!!!






這件是雪紡的料子..不用多說...我肯定愛的阿!!
(我自己巴頭.我知道我沒有一件不愛的..哈!!)



它的印花是蕾絲的LOGO.深淺色的交錯.很美..
胸前做的波浪超美..風吹過來還有飄飄的FU呢!!!



搭上個九分褲就很美了....要搭西裝外套也好看呀..!!!



我想搭上有點帥氣的感覺..所以搭了灰色的西裝褲.
這件西裝褲還附吊調呢...
這種柔美又衝突的感覺.是不是也很搭??






這件也是有點類似雪紡的料子..

有點漸層的設計.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下擺有做收腰...所以穿起來還算有要身..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我偶爾也會穿裙子~~尤其是和朋友吃飯或是婚宴!!



三層的蛋糕裙.我覺得蠻可愛的...
在胸下的部份.有收身.所以看起來不會胖胖的!!!!

還可以擋住我的肚子...讚呀.蛋糕萬歲阿!!!!



害羞的話.就加上件西裝外套就很好看了呀!!!!








小碎花的腰間還附上可以調整腰身的伸縮鬆緊帶



它的腰部有帶子可以綁.可以隨意調整腰.這樣就不用另外再配帶腰封了!!!



今年碎花很多..這件的花花妮媽覺得很漂亮.就帶走了...
搭個西裝外套也好看!!!

這拍照片的臉.真的很比機.我自己打馬賽克.謝謝!!



滿滿的貓頭鷹LOGO背心~YO




雪紡背心很可愛..上頭有滿滿的貓頭鷹...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很好搭耶..裡頭搭個素色的T恤就很好看了啦!!!!



中間拍照時..因為衣服實在太多..拍到有點抓狂..亂亂拍..做鬼臉..哈哈哈!!!!





好多可愛的蝴蝶結..呵呵...有了這件.就很豐富了..不用再搭配件了..



最簡單的搭個牛仔+西裝褲.就很好看了呀

(包包是ALDO的.是我寶貝送的生日禮物..今年沒有賣了喔!!)


好了敗家穿搭就到這裡啦~~大家看的還滿意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