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才說..訂了一些衣服和鞋子都還沒到..
終於來衣服來了一些..
但鞋子還沒到..
所以就先來分享這幾天敗的東西吧

*韓.實穿小外套*
]

妮媽向來喜歡簡單實搭的東西...
它的顏色很亮.我覺得適合夏天..穿起來整個氣色爆好.
黑白色我己經夠多..今年我想要鮮活一點!!!

所以買了亮黃色和淺紫(薰衣草)色



這是隨身搭起來的感覺~~~~有時候出門這樣穿就很方便啦!!!

*韓.亮鑽藍色小精靈T恤*


今年童話型的T恤肯定是要入手的單品.不管怎麼搭都好看~~~
搭西穿外套或是皮衣是肯定沒問題..

但今年我好想穿BF褲..所以..買了一條來搭..哈!!!



我老公不喜歡我穿BF褲..他覺得這樣變五五身..
不過我覺得很有味道啦~~~~
(果然男人不懂女人)


其實看BF褲很久了..不想買破感的是有慘痛的經驗
之前買的破褲..真的是愈破愈大..討厭死了!!!

*韓.前扣BF褲*


看到這條褲子.妮媽就知道是它了..~~~~YA!!!



不同於一般牛仔褲拉錬.它是用扣的
讓我想到我以前年輕時候很愛穿的"禮拜四"
哈哈~~~~

這件穿起來我好喜歡喔~~~YA!!!

*韓.淺可可色公主袖外套*


這件有點淺可可色...



公主袖的設計.一直是近幾年的主流~~~
也好..我也蠻喜歡這樣的設計..有點帥.有點女人味!!!



這是昨天外出搭的~~~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我會另外帶件大風衣...若是天氣冷時直接搭在外頭就可以!!!!

*韓.班瑪紋口袋洋裝*


這件洋裝穿起來很顯廋
袖子的地方..有做小小的設計感
中間的部份.做了小小的腰身(有心機)
下擺..又做了小花苞型的下擺...還有口袋呢~~~~~

買了這件打算陪我老公去參加同學的喜宴.



這是我在耍白吃我媽吉幫我拍的~~~~是不是很美的一件洋裝!!還有小口袋..

(我媽吉叫我要寫我有O型腿.....A..我寫了..我有O型腿..哇哈哈!!誰怕妳阿~~~)



單穿或搭上西裝外套就有正式的感覺~~~~

*韓.水染前V領上衣*


這件感覺就蠻百搭的~~~~它的袖子做反折的樣子...



領口還有立體的珠珠香在上頭

如果想要有腰身搭個腰封就可以了..
我想搭新鞋..但...為什麼我的鞋還不來...?????乾!!!!



害羞的朋友.可以搭個內搭褲.妮媽是穿皮嗯褲..再搭個小皮帶


*韓.粉藍混色幾合上衣*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VIVI還是什麼看太多..
最近對這種幾個圖型..或是花花的衣服.很有FU!!!



單穿沒有加任何腰封或是內搭皮恩褲.再別個皮帶也OK~~~~



如果想跳一點..我覺得搭上個跳一點顏色的腰封也很好看~~~~~

當然.搭皮衣什麼都嘛好看..哈哈!!!

*韓.偶色雪紡+綿背心*


這個有彈性..但有貼身..如果怕貼肚的女生.就..不適合.哈!!!



附上單穿和搭上西裝外套的樣子!!!
(肚子快走開啦....嘛的.真討厭..>”<)

*韓蝴蝶結腰帶*


我覺得它很美.選不定顏色就買了三色.
淺粉偶色
黑色
酒紅色




那個...還有一些衣服...我有空再拍嘿..哈哈..很敢寫耶我..

我的鞋子...快來吧!!!!等到臉歪還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