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今日穿搭好了~~~



我的小肚子..麻煩跳過...

上衣是heny寶幫我在yaya老闆娘那裡搶到的~~~
但好像賣完了說...哈哈...
謝謝清新人七HENY寶和我線上連線.幫我搶衣啦....LOVE U



其實從前二個月.妮媽就一直想買格子的上衣...一直苦無機會找到喜歡的.
YAYA老闆娘那裡看到...這合身的版
(喜歡YAYA老闆娘衣服的人可以直接點入~~~)
再加上點公主袖..我就知道..這是我的菜啦!!!!



這是今天整體的穿搭~~~~

袖子是長袖的...可以隨意的反折..很有春意!!!!

褲子是今年MANGO的皮恩褲~~~超讚..便宜好穿又顯瘦.
每年MANGO的皮恩褲我都要打包個二件.哈!!!



妮媽打包了黑色和藍色...配這件格子襯衫.剛剛好~~~
(一件才990~~快衝吧.姐妹們!!!!)


是說~穿搭就這樣嗎??
沒這回事~~...妮媽還搭了個背心呢!!!

我覺得搭個背心就更有了層次感~~~
妮媽也蠻喜歡這樣的搭配




整體搭起來的感覺~~~妮媽還蠻喜歡的....

藍色係.很春夏的氣息..我好愛這幾天的天氣呀~~~
不要變天啦!!>"<




中午時間.媽吉帶了她兒子出來~~~~
和小孩一塊拍最好玩了....超級好笑的~~~
可惜我們家小子今天和阿嬤去宜蘭玩.....不然我就一塊回去帶他出門了~~~~


今日穿搭就到這裡囉~~~



2/11

來報告一下昨天的行程好了~~~
昨天我最愛的阿木說要去買球鞋.........



我阿木說...她要穿氣墊的..比較舒服..
所以我陪她去新光三月的(打勾勾)選鞋~~
在我阿木的字典裡
打勾勾=NIKE



我阿木很擔心太貴..所以一直看價錢..
所以東拿西拿的問我好不好~~~~

我說..女兒要出錢.你就每雙都穿..喜歡哪雙就打包!!!
最後我阿木選定了一雙什麼限定款3千多的鞋兒~~~~~

雖然我看不出哪裡利害.但她開心最重要啦~~~~

我阿木說.這雙鞋是她最值錢的..因為女兒送的.無價



會再換相機..有一半是想拍我們家小子~~~~

拍小子的效果.也是意外的好!!!



我的三八寶貝....
有時很壞...有時很可愛....



在阿嬤細心的照料下...
慢慢也有了小小雙下巴~~~~



但是.....還是超級皮蛋!!!


皮皮蛋..還是媽咪的最愛呀~~~




會捨棄G10.
其實有一個原因.就是它的夜拍...總是拍不出我要的效果.

所幸.GF-1.讓我覺得挺滿意~~~~

回家的路上.隨手拍了一下!!



隨手拍的新光三月~~~~



華納威秀的夜晚~~~~~
目前隨手拍.效果很滿意~

收工!!!




*我發現~~~我少了件西裝外套...內搭衣...一堆衣服...我.....過完年..要來殺了!!!撲~~

*如果被我阿木知道.我把這麼隨便的照片放上來...我覺得她會生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