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生女生...

當我知道生的是兒子時..一度安慰自己..沒關係,男女都好..都是我自己的寶貝!

而且生男生可以少花一點治裝費...

錯錯錯錯!!!這根本是痴心妄想...因為愛買是天性..跟生男生女根本沒關係

以前專買自己的..現在是買我和我兒子的,,夭壽..

每個月總是耳提面命的提醒自己"別買了""東西夠多了"

但是不管是網拍還是逛百貨...都會給它隨手買個幾件...

這個月的戰力品..哈哈!!現在根本穿不到.........

上網看GRP真帥氣...1/2今天推奧運系列熊.真可愛!!!而且逛時小姐跟我說買T恤可以送罐子..很吸引人NE

又給它敗下去...真的不能再亂買啦~~~>"<









OLD NAVY的帥氣外套+GRP的長褲 都是因為送這可愛的罐子我才會敗家 ROOTS上衣+1/2上衣+一條帥氣的領巾...
兒子...這個春夏天妳會繼續帥氣下去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