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台北.陰.偶陣雨

IMG_7909.JPG  

這二天過敏的很嚴重!!請大家多包含嘿!!

整個累死了!! 突然很想要好好休個長假來著~

有朋友說想看OL的穿搭.今天就上菜來了..

第一套

這套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套.所以就穿上來跟大家分享!!

想要正式一點的話我在外頭搭了格紋的西外.個人覺得這樣蠻有英倫風的感覺!

IMG_7937.JPG  

擔心沒有腰身的朋友.可以像妮媽這樣在外頭別上皮帶.整個腰身就出來了唷!!!

裙子和外套有紅色的格紋.所以我也刻意別上紅色的皮帶做呼應

IMG_7930.JPG  

整體的穿搭是這樣的~

搭上我們的流蘇鞋.我個人覺得蠻可愛的!!!

IMG_7942.JPG  

單穿我個人也很喜歡!!!

IMG_7945.JPG  

它是做有一點點腰身.又有打折.所以穿起來我覺得蠻挺的.

前面是很多立體的小蝴蝶結.敲可愛!!!

 

 

 

IMG_7966-1.JPG  

第二套要介紹給OL的女孩兒~

特別選了黑色的上衣我覺得比較穩重

IMG_7971.JPG  

肩部份有一點點透膚的感覺.有一點點小性感.我個人蠻喜歡它!!!

IMG_7950.JPG  

若是要外出開會.只要搭上件西外就搞定了!!!

 

每次只要穿搭OL系列.我都好懷念以前上班的日子!!!

 

IMG_7973.JPG  

搭上這次的項錬.心情都好起來了!!!這條項錬妞妞也有帶唷~

 

IMG_7754.JPG  

第三套要來推這件上衣!!

IMG_7800.JPG  

我很喜歡它的花色~

很有秋冬的感覺.潑墨式的處理我個人很喜歡!

我說過我不喜歡花花綠綠的上衣.穿不好很容易顯老

這件我在韓國時看了好久.自己比對了許久.才選它!!!

IMG_7772.JPG  

整體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子的~

下擺有點小彭彭的感覺.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這樣的設計剛好可以檔住我的小肚子!!!

 

我實在太愛喝酒.整個肚子大的不像話!!!!!

 

IMG_8139.JPG  

第四套是它!!!

我很喜歡這件格紋的小外套~

  有做腰身的綁帶不至於讓人顯胖!!!

 

cats.jpg  

賣場上是搭長褲和短的蕾絲褲~

今天就搭不同的搭法給大家參考了!!!

IMG_8148.JPG  

今年幾合撞色也非常的流行.所以下半身我刻意搭上了這次的幾合裙.

沒想到意外的合拍哩!!!

IMG_8159.JPG  

不想要太花俏的OL.單穿這樣也OK~

  簡簡單單的穿它去上班吧!!!

 IMG_8202  

我還蠻常搭我們家的小牛皮靴

很多人怕穿靴子腿會變短.所以靴子的長度都要拿捏.

但我覺得它設計的很棒的一點是它的側邊是伸縮的.

在筒管的部份還有留一點空間.讓小腿還不至於被包起來的感覺.

會有腿瘦的錯覺!!!

我還蠻推給大家的~這雙鞋子超好走!

也算是萬年不敗款.是一雙不會退流行的好鞋兒~

 

 IMG_7828.JPG  

第五套要推給大家的是這件衣服

就說過了.今年非常流行愛心的上衣.

 

cats-1.jpg  

這件我覺得沒有設限身型!!!

我今天有試著拉拉看.若是懷有BABY的女生也可以把它當上衣穿

空間還蠻大的唷!!!

袖子的部份是泡泡袖.所以肉肉手臂的女生完全不用擔心來著~

IMG_7819-1.JPG  

想要帥氣一點可以搭個外套就很好看了!!!

 

 

 IMG_8260.JPG  

第六套要推給大家這件上班可以穿唷~

裙子是有點花袍的感覺

妮媽穿的是M號的唷!!!

cats.jpg  

點點的上衣好有少女心~不過它整件是透的要自己搭內搭喔.!!!

袖子和下擺是不規則的設計,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裙子的花色也是我很喜歡的色系!推給大家!

IMG_8231.JPG  

搭上紫色的外套也非常的美~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搭配來著~

 

IMG_7870.JPG  

第七套就來推給大家褲裝吧~

大家也知道以前上班時我超常穿褲裝的.

對於下半身褲子的拿捏.我個人非常拿手.因為我上班超常穿褲裝的呀!!!

 

 

IMG_7873.JPG  

上衣是有點小細紋的設計.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簡單中又帶點設計感~

這件上衣算不退流行的款式!!!

IMG_7894.JPG  

搭的是這次的打摺褲

我覺得搭配流蘇鞋還蠻有英倫風.又不失正式.個人是蠻喜歡的!!!

而且這件褲子的褲頭是伸縮的.所以.不會有腰身不合的問題!!!

 

IMG_7896-1.JPG  

附上整體的穿搭~

IMG_7901.JPG  

這雙鞋子真的很美~也好穿

這雙的版子特別小.所以我有是拿大一號喔.!!!

  

 

 IMG_7974.JPG  

第八套也是推褲裝~

IMG_7981.JPG  

上衣肩的部份.是透膚的蕾絲.

肩的部份.可以自由的伸縮調整.所以S-M身型的女孩是決對沒有問題來著的~

 

 

IMG_8008.JPG  

整體的穿搭附上!!

IMG_8016.JPG  

搭的是這次的混色格紋褲!!!

這件的混色我個人蠻喜歡的~跳脫黑白格的褲子

我個人還蠻偏愛它的.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彈性也夠!

給大家參考唷!!!!

 

 

今天的OL穿搭就先到這裡囉~

 

cats  

 

今天送出這個手環(不選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