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台北.天氣晴

所有的商品已幫大家做好連結~點入圖片即可!!!

 

cats.jpg  

我想大家今年秋天都感受到格子的魅力了~~~

今年的秋冬單品沒有格子妳可就沒跟上流行了哩!!哈哈~~

不過格子沒有搭好就會變的很可怕.撲~

今天就來分享秋天的格紋女孩吧!!!

 

IMG_7102.JPG  

這件賣場上有紅和藍二色~

我個人是蠻喜歡紅色的.不過我覺得藍色穿起來更耀眼.所以選了藍色穿搭給大家看!!!

搭的是我們家的內搭褲兒!

123456.jpg  

這件內搭褲妮媽是穿M號的~

彈性還不錯~我還蠻喜歡它上頭有壓紋.不會太單調!!

穿起來還蠻顯瘦的.不會不舒服喔!

cats.jpg  

上衣很可愛.有露一點點小肩~下擺有點像傘狀的FU!!

654654.jpg  

我覺得搭上藍色的帽子也很搭哩!!!

IMG_7130.JPG  

搭上皮衣也好看呀~~~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有點帥的穿搭!!!!

 

IMG_7154-1.jpg  

第二套是黃格紋的洋裝~

如果怕那種大片的格子.其實搭個外套即可.就不會讓人覺得整片都是格子唷~~~

IMG_7162.JPG  

搭上軍外有一點帥帥的FU~~

這件外套我在韓國連線時就賣過了.但它料子實在太好.所以我還是把它拿出來賣了.!!

135799.jpg  

 

外套不是那種棉的會容易皺皺的

它有一點點滑布的感覺.但蠻有厚實感的.再加上有內裡..

我不太會形容.但它真的是一件有質感很棒的外套兒~~

 

IMG_7176.JPG  

單穿的感覺~也是蠻可愛的唷!!!

它有綁帶.自己可以隨意調整腰身~~~

IMG_7179.JPG  

肩的部份有一點小巧思.做上小小肩帶~

但不會肩出整個肩

 

 

 

 

 

IMG_7270.JPG  

第三套是格白格紋的洋裝~

這件我覺得也很可愛!!

有附綁帶.也是可以隨自己調整唷!!!

 

IMG_7297.JPG  

肩的部份是可愛的蝴蝶結!  

它下擺是有做二層的感覺~增加了可愛感!!!

 

 

IMG_7231.JPG  

 

想要帥一點點的話.其實我覺得搭西外也不錯兒~

我向來不喜歡在秋冬穿的太暗.所以亮色系的外套或單品我都很勇於試~~~

IMG_7240.JPG  

這件西外我非常的推.穿起來非常瘦.

我是穿S號的唷~

IMG_7242.JPG  

袖子反折是亮色的黃~

肩的部份有有電肩.!

外套真的很顯瘦.若妳想試試不同色的西外.試試它吧!!!!

 

IMG_7310.JPG  

第四套也是格紋長洋~

大家也知道我真的很熱愛穿長洋這回事.哈!!!!

 

IMG_7321.JPG  

小小的細格紋不會讓人覺得很可怕~~

我個人還蠻喜歡它的!

IMG_7315.JPG  

如果想要有腰身.可以像我一樣別上皮帶~~

它的料子是那種那厚實的.不是夏天的那種薄雪紡!!

秋春穿它決對沒有問題.整體穿起來非常美.還有小口袋唷~~~

我個人覺得它搭上我們家的皮衣也蠻美的!!!

 

 

IMG_7190.JPG  

第五套是被我們家漢娜燒到的!!!

今年的千鳥格也是必備商品來著!!!

搭上藍色的皮衣爆好看的!!!帥到不行啦~~~

 

IMG_7195-1.jpg  

藍色的皮衣真的也超美~~~

妮媽皮衣都是穿S號的.

真皮的皮衣.我個人不建議穿剛剛好.因為真皮穿個幾次會順身型.

所以我都會穿緊緊穿它個幾次順身型就好好看了哩!!!

 

 

IMG_7221.JPG  

搭的是這次設計的獨家款飾品!!!

它真的是美炸了.!不管搭什麼都好好搭~超優的!!!

 

 

我真心覺得~買好的東西是值得的!!!

就像女人都會想要有小香/柏金一樣

因為一樣經典好物~會讓妳的質感提升!!!

 

真皮的皮衣~手錶/飾品

只要妳選對~肯定為妳的穿搭加分許多!!!!

 

IMG_7226.JPG  

單穿的樣子是這樣~

這件是有點毛料!所以再冷的時候.再搭個內搭在裡頭就很保暖了!!!

 

 

IMG_7338.JPG  

第六套格紋上衣我個人也覺得它挺古錐的所以和大家分享兒~~~

它有點前短後長魚尾的FU~

我覺得可愛的女生可以穿它.我個人很推!!!

IMG_7343.JPG  

  裡頭搭的是這次的蕾絲內搭褲!!!

它有可愛的小流蘇唷!!!~~科科!!!

 

 

 IMG_7690.JPG

第七套是比較帥的格紋~

我一樣搭了內搭褲唷!!!

 

IMG_7688.JPG  

這件上衣算比較休閒一點襯山的感覺~

 

我個人是蠻喜歡它帥氣的感覺!!!

搭個牛仔褲也會很好看哩!!!

 

IMG_7695.JPG  

推給帥氣女孩兒~~~

這件好搭又好穿!!!

 

IMG_7682-1.jpg  

冷一點的話.搭上個外套整個就很帥帥了唷!!!

個人覺得秋冬真的是很適合耍帥的季節來著!!!哈~~~~

 

好了唷~今天就先介紹七套給大家參考嘿!!!!

 

 

8888888.jpg  

 

今天送出這手環套組!!!

在FB上分享+讚+告訴妮媽妳喜歡哪一套即有機會獲得唷!!!

 

 

 

 

 

 

 

 

 

 

 

 

 

 

arrow
arrow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