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5

台北.午後陣雨

 



笑死了.好久沒有和我們家蘋果合體了!!!
難得我們家小蘋果今天休假.所以我拜託她幫我化粧.順便陪我拍穿搭~~~

蘋果真的超好笑.我們拍照就是一直狂笑很白吃!!!
還扮起千手觀音.哈哈哈.!!!!

大家在問的墨鏡是我們家小蘋果在賣的.!!!

所以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小蘋果的粉絲團問她喔.!!!

LittleApple 小蘋果造型工作室(點入即可)




這件T恤上頭是可愛的貓貓還有巴黎鐵塔!!
如果是好姐妹一塊出去渡假.又不怕撞衣.我倒覺得很有趣!!!

每次給小蘋果化粧我真的很安心
粧感非常的清透~又美!!!

要不是我們家蘋果愈來愈忙.不然我真的非常希望穿搭的粧都交給我們家蘋果啦.哈.!!!





是不是~昨天的粧和今天就有明顯的不同!!
我們家老師果然是專業一級棒棒呀!!!!

我非常推這件上衣.可以休閒也可以很女孩.
因為它下擺有布蕾絲的FU.和我們這次的牛仔褲很搭.

它的肩上也很美
如果想要扮女孩一點.其實搭上花裙也會非常的美!!!!





搭上我們的珍珠鞋兒~準備出門去玩耍渡假啦啦啦!!!!!





這套我們家賣場搭的是牛仔褲!!!
但我們家的冰沙色牛仔褲我覺得也很亮眼.所以這之示範了搭上另一種感覺!!!

我忍不住想說.我們家蘋果真的好利害.
今天我的粧好美...我超愛的呀!!!




二個小笨蛋..哈哈哈.!!!

這件上衣的LOGO是彩色的.所以不會太單調.不管搭什麼下身的褲子.都非常的搭.!!
T恤是是那種大大的.所以肉肉的女生是可以穿它的.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我們說想穿它去墾丁玩!!!
我們幾個一直在計劃要去墾丁玩耍!!!

亮色系的上衣真的非常的合適!!!!
也很適合渡假休閒玩樂穿它!!!



穿它妳肯定非常的亮眼又活潑...哈哈.!!!



笑死了...我們一直亂蘋果.!!!
上頭的LOGO可愛爆.是很多的音符笑臉.哈哈.!!!!
黃色系真的非常的活潑可愛啦.!!!




漢娜拿的是紫粉色系的.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款.所以推給大家.!!!
它可以當罩杉罩在洋裝外防曬
背後有綁帶.我故意露了一點肩.這種風格我個人蠻喜歡的.!!!




有沒有?
我今天的粧整個超美的呀!!

我自己整個很自誇..哈哈哈.!!!

這件休閒的T恤我也很推.我覺得它搭上黑白格的褲子一定很酷.
可惜我的黑白格裙被拿走了.不然就可以搭給大家看了唷.!!!




整體的穿搭給大家參考喔.!!!
搭起來還蠻清爽的.

今天穿搭就先到這裡囉.!!!




今天要送出這個

推+留言+FB按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ei9595 的頭像
weiwei9595

NINI'S Fantasy World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留言列表 (6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