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台北.午後陣雨



真的是非常的忙呀!!!!
忙到累感都出來了.超想去休假的哩!!!

月中拍穿搭我好痛苦.因為我那個快來
整個人腫起來
胸部好痛!!連腿都腫起來.鞋子都快塞不下去!!!

本來拿大半號鞋之前穿都很OK
今天真的是硬塞進去的


今天就來推些花樣單品吧!!!
春夏天穿上花花單品感覺渡假感都來了.!!HAHA!!



我最近很愛紫色黃色湖水綠這些色.所以看到這些單品我都會忍不住入手

這些紫花是有一點點彈性.又是A字型的設計.穿起來很顯瘦.!
如果和我一樣是肉肉的女生.也有買我們三月的小外套的女孩.也可以搭上同色系的小外套喔!!!


單穿也非常的美~~
太過於OVER或老氣的花.我真的無法!!!這件我很喜歡它的色調
穿起來很夏天.又不會讓人覺得不順眼.哈哈.!!

搭上我們這次新款的包包也很可愛哩!!



我有故意搭上我們這次小紫碎花鞋!!!我覺得還蠻搭的!!不會太誇張!!!




這個包包的質感很好!!!很像我今年自己買的包包.但價格差很多....
雖然是合成皮.但質感還不錯!!!
可惡的韓國人怎麼不早點出啦...>"<


它的錬條也非常有質感!!我的個頭比較小.所以我會故意在裡頭綁一個結揹起來比較不會過長.!!
這個包包我很推給氣質女生!!


這一套也是紫色系的上衣!!
V領的設計讓臉有拉長的效果!!!

賣場上是搭上同色系的牛仔短褲!



我個人非常喜歡同色系搭起來的整體感!!!
牛仔短褲搭起來有點休閒感又不會太隨便~



不過我今天示範的搭上我們的蕾絲褲
這件褲子非常的好搭.是我們家的常賣款啦.!!!



這件小碎花我也非常的喜歡.可以檔住肉肉手臂
有點肉的女孩可以穿它
雪紡的小碎花多有些溫柔感!!!



搭上這次的鞋也很好看喔.!!!
這雙鞋很好穿.但因為它是契型的.所以不會太難走.!!!
因為顏色的關係.不會把腳弄成二段.
穿起來會有腿變長的錯覺...哈!



這件我覺得它很可愛.是散狀的下擺.
它不是合身的洋裝.


我懷孕的朋友有帶它!!!
我朋友現在已經有一點肚子了.穿它還蠻可愛的.只要再搭件內搭褲就可以!!!

少女穿它是蠻可愛的.因為它有可愛的彭袖袖!!



下擺的花朵非常的可愛捏!!




這件我覺得穿的好的話.很時尚又不失於流氣!!

花朵太多或不足都不對
但我覺得它在二邊的花朵很美~增加了幾分的華麗!!!



和我們這次的包包很搭啦..YAYAYA!!!



這套我也很喜歡它.它的做工非常的細緻



上頭的鈾花都是立體的.!!!非常的美!!!



整體穿起來感覺是這樣~我個人也非常的喜歡它!!!


今天就先簡單的跟大家介紹六套!!
大家有想看什麼樣子的穿搭可以告訴我~

我這幾天若有空可以拍給大家看唷!!!




今天要送出我們五月的新品

推+留言+讚(FB)即可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