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8

台北.晴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下標日~就來推些比較休閒一點的穿搭給大家參考吧.!!!
提醍大家~四月份的結單日是4/18的晚上八點
包含匯款完成以及寫單 完成才算完成交易喔.!!!
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喔.!!!



每次只要春夏天我就開始想要去墾丁或峇里島了
最近也喜歡泰國!!
上次去泰國工作沒機會到華欣.若有機會.希望今年可以帶小孩到華欣渡假!!!!

這件平口衣我就蠻推去渡假用.我覺得蠻涼快又好看!!!!


我覺得渡假休閒的穿搭不用設限~
因為女生本來就很多變!!!

不用把自己設限住只能穿哪些類型衣服.有時候一個小改變.自己也會有異想不到的驚喜呢!!!

這件雪紡會透喔.所以我有內搭小背心

搭上幾合圖的短褲.超有夏天的FU呀!!!!



穿它去渡假好適合呀!!!
夏天快來吧~~~我想去渡假渡假啦!!!!!




如果喜歡保險休閒一點的女孩.試試牛仔短褲的基本打扮吧!!!
牛仔褲妮媽是穿M號的喔.!!!

這件牛仔褲也是有一點螢光的FU.還好只有一點點.所以不會令人穿了不自在!!!



如果不想露手背.就在外頭加件襯杉吧!!!!

我覺得休閒感非常容易.只要加個帽子就好有FU呀!!!!

還是忍不住要說~快啦.!!!夏天快來.我要去玩耍!!!




這件花花衣我覺得蠻可愛又有型.不知怎麼穿花花衣的女孩就試它吧.
可以正試又可以有些休閒感呢!!!



牛仔短褲真的是搭什麼都好看來著!!!
有人問妮媽的這支墨鏡是什麼品牌的
這支是貝嫂的自創品牌DVB
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姑狗喔!~




這件背心是前短後長的設計.也非常的可愛
上頭是很多戴墨鏡的小天使~哈哈.!!!
我個人也非常的喜歡它!!!

是雪紡的關係.還是建議裡頭要穿小背心.不然很容易曝光喔.!!!!


搭上亮色的西外也非常的好看喔.!!!




今年流行的營光品.我個人想試試看.所以選了一件亮色的背心來搭牛仔短褲
效果意外的好呀!!!

真的非常適合出門去渡假來著..撲~我真的很想去渡假呀!!!
就讓我一直碎唸下去吧!!!




妳以為這些照片怎麼來的??
好幾次沒站好都快跌進去了好不好~
哈哈哈.!!!!!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好笑!!!!






我不是貓咪控~~~但身邊有很多愛貓咪的好友們!!
我小時候有被貓咪抓過所以有點怕貓!!
不過朋友家的貓都非常的溫和可愛.我目前只敢摸朋友家的貓
可能長期受影響最近也開始喜歡一些小貓的單品




它的領口是大領的.所以肩小的女生可以露一點小肩是沒問題的唷!!!





最後一套要推給有點甜又不想試螢光單品的女孩兒~~
這件上衣它可以上班穿是肯定沒問題的!!

不過今年是休閒主題.我覺得它搭上牛仔褲也非常的棒喔.!!!



我非常喜歡它的下擺們.很有日貨的FU.
還蠻有巧思的!!我很推!!!




整體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喔!!!


提醒大家.今天是收單的最後一天不要錯過了喔!!!



推+留言
有FB的朋友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