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2

台北.雨

 

 


哈囉!!

感覺上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撲~
不好意思嘿.實在是太忙了!!

自上次泰國回來累慘慘整個大中暑生病
接著又要帶我媽出國散心.整個真的忙到昏頭了呀!!!

拍謝呀~姐妹們!我會儘量更新我的近況的.!!!

 

 

 前陣子去燙了留海.我覺得看起來好笨!!!!

 

 先來PO一張很久沒發的穿搭好了~
這件其實是我在泰國買的外套.我覺得它很可愛.上頭是很多可愛的小雨傘!!
我故意在裡頭搭了內搭褲!!!把它當洋裝來穿!!!

上頭很可愛吧!!!
其實我覺得好適合這幾天發的文..因為這幾天雨也他媽的下不完
真的是很討厭!!!!!

包包也是我在泰國買的~
好像3千初.是真皮的!!!
今年非常流行MINI的小包.我覺得它好可愛所以和妹妹一同買了!!!

 

洋裝上頭滿滿的小雨傘我覺得好童趣喔.!!!!

 

 可愛吧.揹錬上頭是很可愛的小愛心呢!!!

這間店很可愛.我在這裡買了一些東西.改天再好好的跟大家分享這間泰國的小店!!!!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最近我自己很喜歡去的小店~


在東區的巷弄裡應該是最近才新開的店!!!!
空間感算不錯~


其實當初是被這個大沙發吸引進去的!!!
經過時.就想說.哪天在這裡發穿搭應該會很不錯~
我想這是職業病啦..哈哈.!!!!


菜單很可愛.是可愛的動物們!!!





這間餐廳晚上應該有賣酒.來小喝一杯應該還不錯!!!
男孩子可以玩遊戲機哩!!!!!


當天來是下午.所以沒什麼人.還蠻幸運的.可以坐包廂..哈哈.!!!




當天點的是焗烤飯
味道還不錯..



幫大家拍下了地址.想去的朋友可以到那裡走走唷!!!

OKAELI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40號 87710848

久違的復出文章先到這裡溜.改天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