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7



這次以婚禮和約會為主
因為年底了嘛~
結婚/尾牙超多的嘛~~~~

我己經開始期待我們NINI SHOP尾牙了呢~~~

我覺得今年的毛背心好看炸了呀.!!!
這件是我試穿好久才帶回來的.
因為我真的很怕背心會穿起來很腫..還好這件不會..
HAHA!!!



單穿這件洋裝也非常的美.它非常的細緻
不過因為我個子穿起來有點一短.會露屁股.所以我在裡頭加了彭裙兒~
這樣下擺看起來有一點彭度.還蠻可愛的.!!!!





蕾絲女孩肯定是不可少的單品嘛.!!!!
我也在下擺加了彭裙.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這件的下擺也非常的美
我覺得穿起來還蠻仙女的..撲~~~



搭上這次的粉膚的皮外套又加了點甜的感覺.
皮外套真的是多少顏色都不覺得多呀.!!!!

這樣帥氣又有點甜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呢.!!!




這件爆炸適合去婚禮的呀.!!!!
可愛的點點又露了一點肩膀.
美炸了.!!!



有一點小性感.我個人非常的喜歡.我覺得它蠻適合當伴娘穿或是參加婚禮的.~~





黑色皮衣帥氣炸了.不管什麼頻色都超好看的.
不喜歡太女的女孩.想要有一點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黑色皮衣搭上洋裝是最好看的了.!!!




單穿起來也非常的映肉.
這件毛料的洋裝.只要搭個小外套就很保暖了哩.!!
下頭有一點點百折的感覺.增加了一點可愛感.!!!





這件洋裝我個人也非常的推.
穿起來非常的有腰身.也很顯瘦呢.!!!!




搭上毛背心也非常的好看..一點都不顯胖.還加了幾分貴氣.!!





搭上粉色的外套也增加了幾分女孩味兒~~~



下擺是可愛的波浪款式.很Q呢.!!!




最後一套是要來推這件洋裝..

胸前的寶石非常的亮眼.肩上也有做一點透膚的感覺.我個人覺得蠻性感的




搭上這次的高跟鞋.整個人身材比例都拉長.非常的美~
這件我也大推喔.!!!!



以上是妮媽針對婚禮約會尾牙所推薦的洋裝.
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明天見囉~~~~





今天送出這個.

推+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