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台北.天氣晴.信義區



今天是NINI SHOP的俱餐日.外加妮妮私心想要去逛週年慶
所以選定了在信義區這邊的樂子俱餐~~~

HA~HA~
我很不要臉的.把小蘋果老師揪出來...因為我怕買錯粉底色!!!
所以死命的要她一定要給我出來..撲~~~




樂子在台北已經很有名了啦..但是我沒有吃過.
我對美式的餐點.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東西是沒有太難吃~是挺適合幾個好朋友吵死人吃粗飽的路線!!!
不過我那個第一天來..人不是太舒服.所以我並沒有吃很多~~~


它的份量算大..我點的尼克蛋也只吃了一顆!!!!



我特別喜歡坐靠窗的位置..
偶爾可以對外放空...看看路邊的路人在做什麼...
我本人還蠻享受看外頭的人..尤其是帥哥美女...HAHA~~~



今天穿的上衣是之前在香港的ZARA買的...
是可愛的狗兒~今年很流行毛丁的原素!!! 它的肩上就有著小小的巧思.我個人還蠻喜歡它的.!!!

我真的衣服太多穿不完..回來都多久了..它才出來亮相!!!!
不過女人都有通病.衣櫃裡永遠少一件.!!!..
HAHA~~~~



這是今天的不負責穿搭!!!

上衣-ZARA
牛仔褲/鞋子--NINI SHOP之前的商品
眼鏡-ic!
berlin
包包--YSL
項錬--Les
Nereides

今年的不負責穿搭到這兒囉~~~~~


今天真的是很瞎忙的一天呀!!!



先去幫我的親古結單了這個耳環~~~
結果自己燒到自己.我也訂了一個.HAHA...



最近很迷戀粉底...之前看到哈尼說GA的真的很棒..
所以我找了小蘋果陪我去試色..




看我們小蘋果多認真阿!!!!!!
小蘋果: 到底是誰要買的阿????*$&^)*$(%)(E$)_
HA~HA~



整個非常的薄透..是我喜歡的感覺~~~
因為我很怕那種擦起來變成面具的粉底

GA真的賣的太好..根本缺貨.小姐還說只能幫我用寄的....!!!
是說也沒差..反正我也懶得拿....))懶鬼!



搞笑死了..我根本是個阿天阿!!!
我本來要去換禮卷..滿千送百結果排錯隊...

換到新光三月禮...這個....真的不是我的菜...我把它送給小蘋果..HAHA!!!!



想說都到那裡去了..就順便滾去了信義誠品..
我之前就有提過.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我和蘋果一人買了一支..小滾輪香水!!!!YA~~~




在信義區滾完了...
想說千千弄工作室那麼久.我都沒有去看過她..
拍謝啦~
這小妞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我們都會在LINE上頭討論最近要買什麼..HAHA~~~
互燒阿~真的是拍冰友!!!




最後送上養眼的...

我們家的小幫幫...肚子愈來愈大...
奶也愈來愈雄偉了..HAHA

多麼"偉大"的母愛阿~~~~~


我壞壞~~~


今天亂亂寫就到這囉~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