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8/ 28

台北 .偶雨



臭小子都不快開學~媽媽都快被搞瘋.!!!!

休假也沒得閒~要帶小孩兒.!!!
是超級忙錄的保姆



這件衣服我個人很喜歡~因為適合肉肉仔(我本人)
可以幫我檔住我肉肉的手臂.哈哈.!!!!





前短後長的設計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它是厚雪紡的材質.所以蠻適合秋天穿它.!!!!



粉色穿起來氣色都會不錯....今年秋冬流行一點點個性的小東西.
像我在HK看到很多衣服上頭都超多毛丁的.!!!!

這件衣服的肩上也做了立體的小珠珠.增加了幾分個性兒~




上衣比較素的狀況就可以使用一些飾品來搭配.

手環也是NINI SHOP的新品
耳環是我在香港的H&M買的.我覺得它很搶眼..還蠻有今年MIU MIU的FU
今年MIU MIU的東西我都好愛喔~~~


項錬是LES NEREIDES..中間是可愛的姆指姑娘~~~Q到爆呀!!!!



上衣-NINI SHOP 秋裝
褲子-NINI SHOP 7月份商品
手環-NINI SHOP秋品
包包-GOYARD
眼鏡-ic berlin



當天出門.戴了撥撥小姐的720
超讚的.!!!

撥撥小姐假睫毛專賣(點入即可)
今日不負責穿搭到這喔.!!!





穿搭照的私底下就是醬...苦命媽媽忙到爆.!!!!

沒得選的只能當兒子的台佣啦~~嗚!!!!

臭小子..你快給老娘開學啦你.!!!!



吃飽飯還衝了恐龍展...15分鐘搞定逛完....

也太小的恐龍展了吧...>"<




今天要送出這個白色的手環...
要記得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