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uxe Manor 帝樂文娜公館



再訪HK己經是五年後了~

五年前和朋友來了場丟夫棄子之到HK過聖誔~~那時我才剛生完沒多久..也太肥了吧.!!!

原以為不會再到HK了..

這要拜我身邊一群善變的姐妹.促成了我這趟的HK之旅

先前直嚷讓說要到巴黎~GOOD
巴黎又換了峇里...
嘿...結果又無消無息..!!!苦悶阿~~~

決定帶小子到香港迪士尼先了...
久違啦.香港.!!!!



這次選定了入住The Luxe Manor 帝樂文娜公館

在熱鬧的尖沙咀
原則上.雖然HK不大.但因為本人是懶人..
習慣一出門就有東西吃.就可以逛街.所以還是選定在尖沙咀

原本.我老公說想住W
不過我對於HK的W真的沒有FU..所以我堅持要住在我之前就很想住的The Luxe Manor 帝樂文娜公館




一進門的櫃台整個非常的華麗



一樓的休息區布置的也非常的美.~~~
有點超現實古典的布置.感覺好像身在另一個世界呀!!!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角
椅子上頭是老夫子的LOGO
布沙發坐起來非常的舒服哩!!!!!





我們家二大一小
旅行社建議我們選大床
這裡不給加床..我們還天真的以為真的是"大床"
拜託..小屎了.!!!!!
我回台北整個累慘慘...
為了讓我和小子睡的舒服..我老公還打地埔

我和我老公直嚷嚷..我們應該訂二床的...
不過因為這間飯店太滿.我們也沒得換了啦.!!!!!



原本很怕老公住這飯店會送我白眼
好在整體讓我們不失望..
整個好夢幻又超現實主意的呀!!!!



陽光透進來整個美屎了~~~



晚上我和我老公就坐在這椅子上喝點小酒討論明天要繼續走的行桯





我家小子一到這裡就整個超HAPPY的...
馬上大爺躺~~~





廁所非常的乾淨~~~
那個體重機..我一次也沒站上去過...撲~~~
反正都決定要到HK吃喝了.管它去死...就儘情的吃吧.!!!!!




哈哈哈..~~~看我們家小子多開森阿)))))))




來這裡他最開心了..
因為每個晚上他都可以放情的吃冰!!!!!

每天回飯店他和我都會吃個大一桶...真的是肥屎人了.!!!!


基本上.飯店的介紹就到這裡為止溜~

對了.!!!這間飯店沒有無線上網,如果要上網的話 100港幣/天
因為待在飯店的時間並不長.所以我沒有使用飯店的WIFI
我使用的是中華電信漫遊 399/天





在飯店的門有.有機場快線免費接送
每12-15分鐘就會有一班.
會將妳送到九龍車站!!!!

現在在九龍車站就可以CHECK IN 行李了.超方便的呀~



飯店網站
http://www.theluxemano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