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台北。晴時多雲偶陣雨



放了一天的颱風假!!!
這天下午帶了小子到大賣場買東西!



和網友哈林姐約好了要一塊捐物資給小朋友。所以特別帶他一塊來選購

小子還不太明白。為什麼媽媽要買彩色筆還有其它的東西送給別的小朋友~
他一直問我.為什麼在龜山小朋友的媽媽不買給他呢???

真的是好天真的孩子呢.!!!!



我的花樣少男~

謝謝你的天真~讓我還相信人性本善
我不是100分媽媽~
偶爾也會對你覺得厭煩.
有時也會想念一個人的自由
但因為有你.我很快就打消這個念頭!!!



知道你長大不見得會再牽著媽媽的手一塊過馬路

所以我珍惜著.現在我是你心目中的NO.1



不負責今日穿搭來了啦.!!!!

夏天真的超適合穿上亮色系的衣服呢.!!!
今天妮媽是螢光老女孩喔.~~哈哈.!!!!!

上衣+褲子-- NINI SHOP
眼鏡-DVB
鞋子--TORY BURCH
包包-MIU MIU
項錬-安珂




我的手臂真的很有肉~所以我還是少穿背心呀!!!
今年夏天想試試營光色的上衣.就穿它啦.!!!!!
露出一點小手臂~個人覺得還挺.OK的.!!!



搭上的是上週到安珂老闆娘那裡買回來的水果項錬.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工也很細緻
((我不確定上架了沒....因為老闆娘一回國.我就殺去工作室了))

也不知為什麼夏天為什麼戴上這種水果項錬.就好想去渡假.
我還買了個蘋果哩..哈哈.!!!!



今年我太喜歡黃色的.所以買了雙TORY BURCH來閃一下..
喔.......不要誤會~

我逛街時.櫃姐跟我講下五折.我才下手的..
以五千多圓購入.所以還算我可以接受範圍啦..!!!!
是這幾天買的..所以剛下折扣.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到櫃位上買喔.!!!



我個人還蠻喜歡今天的穿搭的~~~

我沒打算成為螢光人.所以我下半身搭了簡單的白短褲囉.!!!


今日不負責穿搭到這溜~~~


最近好忙呀!!!都要帶小子趴趴走~
不好意思呀.姐妹們.~~~

最近blog都沒有認真更新呀!!!!


最近參加了健身房~天阿.!!!我居然會運動耶...

和姐妹打賭.失約的人要罰五百塊/次

希望懶鬼妮..,可以堅持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