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台北。陰天。信義區



今天和妹妹和約去看了熊媽吉!!!

超北爛的一部片呀。
害我一直大笑。!!!!

偶爾看看這種不用花腦子的好笑片。真的可以讓人舒壓
雖然電影散場後可以記得的片斷很少。
但是大笑以後就覺得很開心!!!



今天穿的新衣啦。。
這件衣服是我和妺妹去逛街買的。。。
好像是日貨吧。。
它的細節看起來都蠻細。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所以就買了。!!!



下擺的地方還蠻美的~~~
我穿它去買東西時。櫃姐還說我穿的很像女神。。撲~~鬼哩!!女神都來了。!!



下半身搭的都是NINI SHOP的商品
粉色的雪紡褲己經是前二波的商品了!
鞋子是這波的。是說也己經節單了哩!!!

上衣太長.所以我還特別別上了腰帶.!!


收單以後整個大輕鬆呀!!



今天整個超開心的。。
還收到美麗小妞從香港帶回的小禮物。!!

謝謝美麗的卡媽兒~~~YA!!
真的好好吃喔。!!!

(手機有美肌我的皮膚看起來炸好的呀!!)




臭小子在我們看完電影後也來跟我們會合。
這小子現在壞透了。。。講都講不聽。皮屎了。。

媽媽我整個都快爆走了。!!!



當天買了姐妹項錬。。
可愛炸了呀!!!!
是愛麗絲。。。在一朵花兒裡呢。。。美炸了。!!!!




感情好的二姐妹。還一塊買了姐妹鑰匙圈

女生好像都很喜歡這樣..買一樣的東西.然後相約一塊戴出去.就覺得很開心哩!!!


妮小媽的不負責穿搭.收工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