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台北。天氣晴。烈陽






今天的粧。是託小蘋果老師幫我化的~~~
妮妮和蘋果老師在學彩粧喔.!!!!

想要學彩粧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找蘋果老師喔.
她八月的課己經開了呢~~~

小蘋果老師在這裡(直接點入即可)

今天妮妮訂的主題是姐妹的約會穿搭。!!!!

和姐妹約會的時光最快樂了呀。
常常一塊找美麗的餐廳。一塊吃著美食。聊聊最近發生的事。好不快樂呀)))


女孩們的約會。我們最喜歡穿上無害的洋裝柔美系的衣服。
和姐妹們來一場快樂的約會。




這件蕾絲長洋美炸了呀。。細節都做的非常的美。
前短後長的設計又加了幾分浪漫~




背心式的蕾絲非常的優雅~
搭上這次的飾品和珍珠鞋兒。。整個夢幻到炸呀

超適合和姐妹一塊選一間夢幻的餐廳來個午茶約會的呀))))







不愛太仙的女孩兒。就選它吧。!!!
怕蕾絲的朋友。。就選這件百折洋吧。!!!


簡單的設計讓人覺得很利茖。
太陽太大搭上太陽眼鏡整個人都有精神起來了。!!




個頭矯小的女孩就和妮媽一樣搭上個小皮帶吧。!!!




搭上這次NINI SHOP的鞋兒~
好看炸了呀!!!!









氣質派的甜心兒~妮妮大推這件呀!!!
這件我個人也非常的愛它..

質感真的非常的棒呢!!!



整個色調讓人覺得是個氣質滿分的女孩兒~

不搶眼的色系.帶點柔美的FU





下擺非常的美~~~~
是一件手工非常細緻的洋裝!!!!

私心大推呀!!!!








不想太優雅..又想要有一個設計感
妮妮推這件洋裝呀!!!

直條的設計.跳脫了洋裝給人柔美的感覺
藍色給人清爽滿分!!!



襯衫式的設計。有點男孩氣。
但下擺因為有澎度。又加了幾分可愛感。!!!

妮妮必竟個頭不高。穿不出韓妞的高挑穿氣。
所以還是別了個跳色皮帶!!!





整體的穿搭。~~
和我們的小香包也是超搭的。!!!!

這件也納入妮妮的口袋名單了。!!!








可愛女孩就它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無法抗拒點點兒呀!!!




這件的顏色我很喜歡它。
不知為什麼。。看到它的顏色我心情就大好~~
整個人都覺得好彩色。!!!!





整體的穿搭。。如上。!!

這次的鞋子。妮妮都好喜歡。。有可愛的。也有淑女的。。
重點是好穿又便宜。。我都大愛呀!!!!







這是另一件我覺得很仙的洋裝。。

今年我很喜歡有點肌透感。小露一點的衣服。。。
覺得整個人都媚起來了。。哈哈。!!!






下半身的內裡是做一半的。。所以會維露出一點點的腿兒。。
好SEXY喔。。。嘻!!!


 


上身是簡單的設計。
所以這件洋裝我覺得有一點點的帥氣簡單MIX蕾絲..
我個人也推推.!!!!






最後這件也是我的愛.背後的蕾絲美慘...
有綁帶設計可以自己調整腰身.超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