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7 02

首爾。梨大。晴



今天和我們家小蘋果穿了姐妹裝來去玩耍兒~~~
今天去了梨大呀。。
老實說。我們二個都喜歡新沙洞和三清洞。
梨大校園真的很大。。走一走我們就累了。滾回飯店休息了。!!!



今天的首爾好熱。我們跑去吃了。31。。
真的快笑屎了。。

樂極生悲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拍完照。小蘋果的冰淇淋馬上掉到桌上。。。
害我大笑超久的。!!!


我們二個穿的都是這次的新品。
調帶褲兒。。帶子是可以拆的喔。
所以還可以拿來當寬管褲穿。
雪紡的料子。不怕穿起來會變肥哩!!!!





小蘋果這件雪紡上衣真的很美。
簡單中又有一點女孩兒的巧思美麗。
在袖子上有小小的毛丁和花朵。
衝突又帶點女孩味兒~~~~




我的上衣是扎進去的。它的下擺很美。但因為穿屌帶褲的關係。我就把它扎進去了哩!!!



梨花大學真的好大。~~~
走一下子我就累了!!!



在梨大的外頭拍了新的衣服兒~~
這件亮黃色的上衣美屎了呀。
中間是一排的蕾絲外。下擺也做了撞色的設計。
雪紡的材質穿起來非常的涼快。




最開心就這時候了。。。看到了朴有天的PIC。立馬奔過去呀!!!
"秋哈"真的太帥太可愛了溜~~~~



喔。YA。我愛朴有天。。好可愛。。!!!!



不能免俗來這裡一定要逛文具店的呀。。

這筆好可愛。上頭寫著。GOOD DAY

希望每天都是快樂的呀))))




今天也拍了7月份即將上的新品其一



這件小碎花洋裝是不是好看炸了。。
小小的碎花真好看呀))))



夏天還真的不能沒有花朵的單品呢。
感覺上花朵上身。
就好像夏天來了一樣哩。!!!!




在肩的部份。也有小小蕾絲,整個很加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