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7 01

首爾。三清洞。晴



今天跑去了三清洞~~

昨天我吃了不新鮮的東西.!!!!
晚上全身養的要死.~~哭)))))


這是在三清洞某個我覺得好可愛的餐廳拍的.!!!!
我覺得好像童話故事的房子喔.!!!!



三清洞這裡有很多裝置藝術.
我之前看我們家毛毛有在這裡拍..哈哈.
我看到馬上衝過去叫小蘋果也幫我拍一張..好開心呀)))))

我的心早就飛到國外了..八月和姐妹要去旅行.!!我想穿它去呀!!!!



今天搭配了新的手錬.它是一組的.色彩非常的繽紛.可以自由的搭配呢~~~



三清洞這裡和新沙洞又不太一樣了..

我覺得新沙洞比較像信義區或東區
那裡的人穿搭都好時毛..

昨天在新沙洞整個超開心.
因為那裡帥哥好多..我拼了命的洗眼睛..

我們家小蘋果還直嚷嚷不想回台灣.想要嫁給韓國人..哈哈.!!!!!





這裡超多這種.保有舊式的房子.但是內部的裝潢又很現代!!!



我們就在這裡走走拍拍渡過了一個下午

雖然來首爾這麼多次.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都沒有好好仔細走過其它的地方.
活動的地方都在東大門或南大門

這次可以這樣走馬看花.真的很開心呢.!!!



隨處走的餐廳外強都好美~~~



一個下午在這裡散散步...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以前的人到韓國想到就是泡菜和烤肉.

現在韓國書上寫著.到韓國要流行喝咖灰.
不誇張.韓國不管走到哪都是咖灰廳.一間比一間美呀))))



今天一樣放上我們的一些新品搶先給大家看~~~
這套我也非常的喜歡..

這次的鞋子真的超好搭的.我超愛的啦.!!!!!





穿起來真的非常有女人味呢~~~~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這套搭法.!!!!



這件上衣搭起來敲美的呀))))))



另一套我也很愛~~~

夏天哪能少了花裙阿~~~哈哈.!!!!



上衣的蕾絲美屎了.
芥墨黃的色調.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呢.!!!!!




整體搭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很美~~~

這雙鞋美屎了呀.穿起來腿好修長.壓根不會把腳變成二段.看起來也很顯白..
我這二天都穿它出門趴趴走了哩!!!!




今天就這樣走走停停了一天在三清洞..超開心的呀)))



這張笑屎了...我們請路人幫我們拍..
結果把我們二個拍的超小...
語言又不通..也不好意思再叫人家幫我們重拍..

但看到照片.整個笑歪.
這張照片主題到底是什麼啦..哈哈哈.!!!!









今天的穿搭都是7月要上的新品.
預計在下週上貨喔!!!


首爾工作日誌.不定期上菜溜~881

要去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