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6/30

首爾。陰。雨



這幾天妮媽都在首爾~這次待的時間較長
邊休息邊補貨還有追貨。

大家不用擔心。雖然妮媽人在韓國。但我都親自到店家追貨。
讓在台灣的小幫手可以處理出貨事宜。請大家不用擔心~~

在上班時間。只要播打工作室電話。小幫手PEGGY都會在家喔.!!!!



禮拜六的東大門是休市的.所以妮媽趁這個機會到新沙洞走走~~~
今天穿的都是我們新補的衣服..

我很喜歡這件..穿起來超有腰身的呀!!!!



蘋果綠的顏色讓人非常的喜愛呢!!!

這次牛仔褲選了上頭有很多小花兒的牛仔褲.很可愛呢.!!!
也剛好呼應了.上半身的衣服..哈哈!!!



阿花就是阿花..還搭了花花項錬...哈哈哈.!!!!!



鞋子也是這次的新品.非美的女孩味..有可愛的蝴蝶結.還有女孩們都愛的珍珠兒~~
美炸了呀!!!
我自己經先入手一雙了.!!!!!




新沙洞這裡超美的呀.難怪一堆網拍都在這兒拍照.!!!

隨便一走都是可愛又有造型的店面呀!!!!



這幾天首爾一直下雨..有點冷.所以我搭了小外套兒~~~



小外套我也非常的喜歡..
完全是女孩兒的愛呀..
滿滿的蝴蝶結呀......可愛屎了咩!!!!!



新沙洞好棒~~~
我還幫小蘋果拍了"意境照"哈哈哈.~~~~








在這裡咖啡店林立
處處都超美.
不管走到哪.都會驚呼...好可愛呀))))))



走累了.就隨處找一間咖啡廳坐下吧.!!!!

在這裡完全可以享受到寧靜
不同於明洞的吵..我很喜歡新沙洞.!!!!



咖啡廳的對面就是鬆餅店呀...
真的這裡好多可愛的小店呀....
光聞到那個鬆餅的味道...肚子都咕咕叫了哩!!!!!



這裡整個超適合拍穿搭呀..哈哈.!!!!!

我也拍它個幾套開心一下.!!!



裙子真的很可愛.上頭有很多的小皮包..可愛屎了哩!!!!



上衣是一件背心..是不是很有Fu.很有小香的味道.~~是件很特別的上衣呢!!!!!



土包子去朝聖了"切里扣扣"
哈哈哈.!!!!!




這裡真的好多可愛小店.
怎麼拍怎麼美啦~~~~~

如果有機會到首爾.一定要來新沙洞走走喔.^__^



從新沙洞動離開後.我去了明洞買彩粧和保洋品.
下次有機會分享給大家..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去買眼罩啦.!!!!
我之前的眼罩己經壞了.
我還算蠻常出國的..所以要快點去補貨了...



小蘋果在我的威脅下.也買了一個...
然後二個幼稚鬼就在街頭玩起來...

我直接把眼罩往後載..笑屎了..
幸好這次韓國行有小蘋果陪伴呀)))))

整路上都笑聲不斷...大爆笑呀!!!!

今天的穿搭都是7月要上的新貨.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