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台北。晴時多雲偶陣雨




台北熱屎了。。。
我穿了長洋出門。~~~怕曬我又搭了小外套。!!!!


長洋真的方便屎了。!!!
這種大熱天。我壓根穿不住牛仔褲呀))))



台北突然下了大雨。。。
這件長洋我個人很喜歡。是之前我在韓國買的。
不過因為我這個人很閃神。。居然忘記拍了。。哈哈。!!!!

太陽眼鏡是我最近得意的戰利品.好看炸了.!!!



單穿我也非常的喜歡。!!!

深藍色系的色調還蠻搶眼的。
我最近很喜歡藍色系。~~



搭的是NINI SHOP六月份的夾腳鞋兒~~~

最近真的好有夏天的感覺!!
每天都覺得好熱喔.!!!!


在夏天長洋和夾腳拖缺一不可呀!!!!!



今天和姐妹們先去吃了.很有名的CYCLO河粉.

說真的.我沒有很喜歡...油屎了.~~~
我吃不習慣.!!!!



後來和我姐妹一塊去KIKI CAFE喝咖啡

不容易耶..她可是懷了龍鳯胎的孕媽咪呀)))
素顏一樣很美呢~~~

大家都不相信.她再過三個月就要生了哩!!!

我的好姐妹.當然是穿我們NINI SHOP的衣服溜~~~~




今天穿戴的飾品.也是NINI SHOP的商品.

我最近那個來.人真的他媽的腫屎了...
今天出門.大家都問我..你怎麼腫到連眼精都像泡水????

哈哈..

沒辦法.昨天太晚睡了.
追韓劇追到二點多.~~~~~


追完了我最愛的王世子.!!!!

最近追了"需要浪漫"



還蠻爆笑好看的

我覺得挺適合輕熟女看的.

說真的.
年過了30後.妳若要問我.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我覺得.不管再怎麼濃烈的愛情
隨著年齡愈來愈大
考慮的事情愈來愈多

所謂那種義無反顧的愛情.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踨

對於30幾歲的我來說
有一個愛我的人.讓我做自己.
給我充份的安全感

因為完美愛情是童話
我不是活在童話裡.我活在現實生活裡!!!

讓我自在的飛,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不過偶爾可以靠韓劇來幻想一下也不錯啦...ya)).我愛朴有天.!!!!哈哈.~~~~~





可愛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