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人家說孩子是父母上輩子的情人
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呀))))

以前生男生時.心想好險..這下可以省下不少的置裝費

鬼累~~~愛買就是愛買啦.跟男女完全沒閞係啦!

誰叫韓童的衣服.那摸可愛啦.))))
害我每次出去失心瘋的買.~~~~

PO上了FB.造成大家的喜愛.媽媽們果然買小孩的東西.完全不手軟呀)))



假日馬上讓我們家小子來個今日穿搭~~~
我真的快被他笑屎了..
這個動作也不知哪學來的...笑歪!!!!

小子的今日穿搭.都是妮媽從韓國帶回的新品喔.!!!



上頭是很多可愛的哭魯頭~~~



袖子的部份也很有層次感呢..
褲子是帥氣可愛的太陽花..感覺很夏感!!!!
搭上米彩小布鞋兒..帥氣破表呀))



我們家小子特愛吃鍋貼的~~~~
每次問他要吃什麼.他永遠都是"鍋貼"

不過老人家覺得米食才是主食.
像這種叫點心.不能叫正餐..
所以我都只能假日偷偷帶小子去吃~~~~~








當天下午小子要到學校去表演.
我看到這張時..笑超久的..

這根本是小李安妮嘛~~~
我兒子也長的太太太像我了吧...

哈哈哈..)))得意呀!!!!!




我在幫小子拍照時.
他去拉了他的小女友~~~~

沒想到我兒子眼光挺好.!!!小女友.也是可愛炸了呀)))

二小無猜..可愛度破表呀))))



前二天在FB上PO了小子的戰利品.
其實我每次去韓國如果有時間.幾乎都會買小子的東西!!!


很多媽媽都說想買.
所以妮媽開了一個NINI SHOP KIDS的社團

先說好.這個社團.只是妮媽去韓國買小孩東西時順便拍下自己喜歡的東西.
只是個小小連線

純粹玩票好玩性質.
如果想加入社團的媽咪們~
可以來加入喔.^_^



NINI SHOP KIDS 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12032728886972/


創作者介紹

NINI'S Fantasy World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