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台北。悶。雨



今天是我們的小俱餐啦~~~~

實妮媽真的很想每天和大家分享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無奈真的太忙碌.

雖然小幫手幫忙.但是還是忙不過來.
所以妮小媽也不敢亂亂跑.怕影響到大家訂單的進度或是找不到人呀)))))

不過累了好幾天.大家也知道我們家PEGGY懷孕
所以今天帶她去大福吃了豬排.超開心呀!!!!



大福的豬排很好吃呢~~~
但我個人最愛還是勝博殿啦!!!!

答應了大家.今天要揹小香出來穿搭..快讓大家看看我們NINI SHOP的獨家色吧.!!!!



這是我們前二天收到的SAMPLE.我們開心炸了.!!!!
真的好美喔.~~~~



今天穿了之前在韓國訂的新衣...
愛屎它了..
穿起來真的好帥呀)))))



搭上了這次的新品..美炸了呀)))
這條項錬真的有型又好看呢~~~~



為了增加層次感.我故意在裡頭穿上了我們這次的內搭褲..這樣下擺有一點點蕾絲.可愛炸了呀))))



背後是可以自由綁帶.所以不怕穿起來沒有腰身...
我是個害休的倫.所以我穿了背心啦..哈哈.!!!!



搭的是我們的新款新色包..可能天氣不好的關係.所以有點色差..
實色比較偏圓圈圈那色..再淺一點喔.
有點薄河綠的FU...真的非常的美呢~~~~






為了大家我拼了..連另一套也一塊拍了.
這件黃色的洋裝也是在韓國訂這二天才收到的新貨.~美屎了呀!!!!



棉質的料子.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在上半身有刺繡喔.!!!


洋裝是可以自動收腰的.
線頭的部份.還有可愛的串珠呢~~~


是手工非常細緻的一件洋裝!


袖子也非常的美呢~~~~



搭了我們自訂款的薰衣草紫包...也是美炸呀))))))









其實今天還有一件很爆笑的事.就是中天來我們的工作室訪問
我的拖鞋很搶戲啦..但那是我阿巴和阿木的愛心啦..哈哈.!!!!

結果是問妮小媽怎麼保洋的..
其實..我也沒什麼保洋說.!!!!!


當然.因為今天有電視台要來訪問.多虧了小蘋果老師幫妮妮化粧呀))))哈~~~



我們小蘋果老師可利害了...
看到沒有...素人改造.

這妞整個變超韓的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小蘋果老師的文章

◘ 蘋果快餐妝◘ 國民女孩變身泡菜妹

點入即可!!!!





今天要送出的小禮物是~~雙色的項錬喔
妮媽平時會把它當手錬來用!!!!












今天介紹的商品.都可以在nini shop這波的拍賣買到喔.!!!

喜歡的朋友.快點到系統購買吧.!!!!



這波的拍賣.為了讓大家專心選購.截止日期到6/18中止喔.!


對nini shop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喔.!!!!

//公告// NINI SHOP 06 SUMMER 開賣囉!




NINI SHOP 2012/06 SUMMER GIRL 穿搭照


NIni SHOP 2012/06 SUMMER GIRL (飾品配件.鞋子) 



NiNi Shop 妮媽咪小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得獎的是52樓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