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突然下了大雨.不知道其它的朋友那裡的天氣如何呢???

這二天忙著回覆大家的問題.都還沒有時間和大家分享妮小媽的口袋名單.

應大家的要求.妮小媽的功課寫好囉~


//前短後長裙擺//


今年妳一定要有一件前短後長的裙子呀~~~



前短後長的設計.不知覺得把腿的線條變美了~

像妮媽個頭小的女生.搭上高跟鞋兒.比例都變好了呢~~~



Gisele和chiao也非常喜歡這次亮色系的裙子.
不管是什麼身型的女孩穿這裙子都美屎了.
腿的比例美到不像話呀~~~))吹口哨!!!!




//今夏必備褲裙//



這個夏天.我愛死雪紡褲裙了.穿起來好修長.又好飄逸喔..
重點是...我是粗魯的女人..壓根不怕曝光呀..哇哈哈.!!!!

韓妹穿起來整個是名模.好修長好修長呀..



個小的妮小媽穿上褲裙看起來一點都不矮小呢~~
我好愛它的擺度...可以帥也可以浪漫呀!!!



//印花褲//


我一直覺得.印花和我沒有緣份~
必竟我不是花俏女孩兒~~~

但我總覺得女孩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千面女郎~
若是穿久了某個類型的衣服.都會想試試看自己是否適合其它的穿搭.!!!



就從小花短褲開始吧...不會太誇張的花短褲來做一點小點綴...
流行穿搭不是一味的COPY.而是從流行的元素中找到自己的味道.才是王道呀..對吧.!!!!

花花連身褲裙也是意外好看呀.!!!!
怕太花.我又有肉肉手臂.所我搭了這次的蕾絲背心呢.~~~



Gisele和chiao二個美女.不約而同的也選擇了小花短褲呢~~
他們二個搭起來又是不同的感覺.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忍不住想說.這次的撞色鞋真的是美屎了呀!!!)



//必備款西裝外套//


穿煩了素色的外套.試試這件吧.
沒想到我們這次拿的西外.居然和名品相似度99%
當然.我們NINI SHOP的價格肯定是讓大家甜在心的呀))))



這件西外的料子非常的棒.是滑布.穿起來很透氣.不會讓人覺得悶熱呢.!!!




//帥氣女孩的BF褲//


很難有穿起來不胖的BF褲..這條BF褲可是上上之選呀...

破感帶點個性.隨便搭上T恤就很好看了呢~
整個妮媽也是大推呀))))))



妮媽私心推薦款


每次大家都會問妮媽帶了什麼貨~
其實每件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我都好愛呀)))))
只可惜我也不能每件都收起來自己穿吧....>"<

除了上頭的那幾款.妮媽有幾件己經自己偷偷下單的在這裡啦.哈哈.!!!!

//A03_日式精緻手工繡花抽神上衣//


這件真的超美的.~我在韓國看到它就知道是它了.
雖然價格有貴一些.但是它的做工真的好美.
那上下擺的鏽花.我整個被迷倒了呀!!!!!!


//A17_小圓領立體花兒朵朵淺黃上衣//


這件也是我的心頭好~~淺淺的黃色讓我覺得它好優雅~
上頭的花朵都是立體的..
這件是SAMPLE.本來韓國的歐妮是不願意給的..

我苦求好久.她才願意給我.當下我都開心的轉圈圈了我~
這件也是妮媽私心非常愛的一件上衣.
搭上我們的蕾絲褲.真的好美喔.!!!!


//K01_細肩帶透膚印花開叉長洋 //


是它是它..我要穿它去墾丁渡假呀))))
它好適合去渡假穿呀~~~

期待帶我們家小子渡假時可以穿上它呀.
這件洋裝可心機了..
在下擺開了口..隱約露出一點腿...整個好性感呀!!!!!





其實妮妮私心愛的東西太多了.~~~
今天不負責任的口袋名單就到這囉.^__^



今天的必備入手單品就到這裡囉~不知道大家都買了什麼東西呢??





DEAR~~~ NiNi Shop
客服電話: ( 02 )87858776
客服MSN : weiwei9595@yahoo.com.tw
客服MAIL: ninishop12@hotmail.com

上班時間:10:00AM~07:00PM (周一~周五)
小幫手PEGGY會在上頭幫大家解答
小幫手的回覆時間為
早上10:00到晚上6:00喔.!!




想知道任何新品消息.快加入我們 的粉絲團吧.!!


NiNi Shop 妮媽咪小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