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台北。天氣晴



搞了老半天今天是5/1
我真的是包貨包到頭昏了我...

這個禮拜我們在忙出貨了喔.
在這週我們會把所有的現貨統統寄出.
所以要請大家再耐心等一下下嘿!!!!


很多人問妮媽什麼時候還要再出國採貨.
妮媽5/7會出國採新貨喔.^_^

這個月比較晚一點.主要是希望將大家的貨都寄的差不多再出門.不然對大家不好意思啦.!!!!!



我今天穿了之前在韓國訂的新衣.這也是五月的新品喔.~~~
大家期待吧.!!!!

今年若你還沒有入手黃色的單品就太不應該了啦..哈哈...

夏天我最愛這種連身洋裝了..穿起來輕飄飄又涼快來著.!!!



不想太柔美.我還是搭了西裝外套~

這件西外也是新品.穿起來一點都不熱呀..因為是蕾絲的關係.所以很透風.也不刺哩!!!!

和長洋搭起來整個超合拍的呀!!!



今年的整體穿搭.我整個愛屎了...

這黃色讓人感覺好亮眼來著.!!!!



不搭西外也一樣好看.~~~

下擺是百折的樣子.黃色和藍色穿搭.上頭還有小小的花朵裝飾.整個超美的!!!!



下擺真的非常的美~~~我私心的非常的愛它呀)))))



整體搭起來的感覺.真的非常的亮眼呢~~~~



搭了四月份NINI SHOP的項錬.也是超美的顏色呢~~~~~



除了亮色系的衣服~這次小雨幫我做的指甲.我也非常非常的喜歡~
今天去喝茶時.櫃姐還問我是在哪裡做的呢~~~

小雨超有心的.在上頭做上了蕾絲+小花.
再做上跳色的指甲.
今年流行的原素都在指甲上了..
我整個好愛它呀))))))
不管我穿什麼色的衣服.都超搭的呢.!!!!



今天是和妹妹約會的日子..
我就這麼一個妹妹~愛屎她了...
欺騙我妹的愛情騙子.你給我小心點!!!!
我可愛的妹妹..現在還在戴牙套...我超愛學她鐵牙的樣子..
笑屎了.!!!!



和妹妹去貴婦百貨的B2吃了我們最愛的甜點...

難怪我瘦不了呀))))))
嗚~~~~~~~




最後送一張學阿六的大鵬展翅

現在信義區阿六真的太多了...
不誇張耶..
阿六每次拍照的樣子都把我笑歪...

真的!真的!!

我這大鵬展翅就學阿六的阿...哈哈.!!!!






今日的不負責穿搭就到這裡了嘿~~~

今日的新衣都是五月即將上貨的新品喔!!!

敬請期待呀)))))

妮媽5/7要出國去溜~~~~~




NiNi Shop 妮媽咪小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是NINI SHOP的粉絲頁喔.有任何消息都會在這裡公告^__^
想知道任何拍賣的消息.快點加入我們吧.!!!!

拍賣相關問題.請MAIL到:ninishop1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