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對這次春拍的喜愛
妮媽一樣幫大家做好了功課.
也在這裡推薦妮媽的口袋名單喔.^__^


//背部心機設計//


我覺得流行這個東西很奇妙.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個"必備商品"
這個月必有的就是在背後要有一點小心機呀

一件衣服在背後露出一點點的蕾絲.
整個性感加分了好多呢~~~
今年藍色的單品真的超美的呢!!!!



//露肩性感//


LENA女神也穿了和這次NINI SHOP商品的類似款呢~~
在露肩上有個小小的珍珠裝飾.
性感中又有一點氣質~
這件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單品喔!!!!!


//膚色必備西外//


上波的西外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錯過上次黑色蕾絲修身西外的朋友.
可不要再錯過了呀))))

這款整個也是超修身.妮媽也私心的再次購入了西外了呢.!!!



CHIAO和GISELE的穿搭各自不同
俏是甜美可愛MIX一點點帥氣
GISELE則是非常帥氣的穿搭.
二個人穿起來都非常的好看呢~~~~~~


//亮色系下半身單品//


素色的單品.若是有個搶眼色的下半身.
整個人都亮眼起來了呢~~~

這次的亮黃色裙子我自己也非常的喜歡.
A字型的設計.非常的修身.
大屁屁或大腿有肉的朋友.都可以被檔住..哈哈.!!!!



黃色的單品我這次超愛的呀~~~

這二套我超愛的.
替除掉蕾絲單品的話..
我這次入手的就它們了....

一直沒想到.紅色和黃色也這麼搭呀))))))我整個愛屎了啦~~~
上頭還有好多的小蘋果呢!!!!!



//湖綠色單品//


湖綠色的單品今夏也非常流行阿))))

我其實某方面是帥哥妮.
喜歡帥一點的裝扮.

我覺得這款很有都會風格~我也很愛哩!!!!!



//下擺蕾絲牛仔外套//


這件外套超心機的呀.
下擺的蕾絲大加分..
很貼心的是.它的蕾絲還可以拆下來呢~~~
這件也是妮小媽有入手的單品喔)))))




CHIAO則是搭了短裙~~~
牛仔外套真的是好好搭搭來著呀)))))))



//渡假感花朵洋//


隨著天氣愈來愈熱..
大家應該都超想出去渡假的吧..??))至少我是呀)))

我就想穿它出國渡假去...
或著墾丁曬奶溜小孩兒呀~~~~

這件也是妮媽有入手的單品啦.!!!!!



今天的必備入手單品就到這裡囉~不知道大家都買了什麼東西呢??





DEAR~~~ NiNi Shop
客服電話: ( 02 )87858776
客服MSN : weiwei9595@yahoo.com.tw
客服MAIL: ninishop12@hotmail.com

上班時間:10:00AM~07:00PM (周一~周五)
小幫手PEGGY會在上頭幫大家解答
小幫手的回覆時間為
早上10:00到晚上6:00喔.!!




想知道任何新品消息.快加入我們 的粉絲團吧.!!


NiNi Shop 妮媽咪小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