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9

台北。陰天




結單了~~妮小媽終於可以出門放風去了呀!!!! HA HA~~

立馬約了姐妹們喝咖啡聊是非來著~~~

最近大家都說我變美了..哈哈.謝謝啦!!
我覺得是化粧技巧變好了喔!!!
妮妮和小蘋果老師在學化粧

小蘋果 http://www.wretch.cc/blog/mimicake7



千千/妮妮/CYNDI

我們三個很常一塊去韓國.
雖然去韓國工作很辛苦~
但是因為有姐妹的陪伴.除了吃東西可以多點很多平常吃不到的東西外
在工作有的疲勞感也因為大家的做伴.減輕了許多



千千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
和CYNDI有點像.都喜歡撒驕~

他們二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朋友.
千千在東區有開店.我們有空都會去那裡玩耍~
當天去約會還碰到網友.還挺好玩的呢!!!!!


//安傑蘿家的派對//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間餐廳時就被她的裝潢吸引了...
所以一有空就約了他們一塊前往







這種帶點鄉村夢幻的餐廳.我想女孩兒都會很愛的啦))))






女孩子在一塊就是這樣.聊聊天拍拍照的..呵呵!!!!



不能免俗的.我在最熱門的噴水池前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上衣是這次NINI SHOP的貨..這件上衣我非常喜歡呢!!
不知道哪些可愛的朋友.和妮媽買了一樣的上衣呢???




當天除了戴上.NINI SHOP的長錬外.
我另外搭了L牌的字母項錬.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ANNIE.~所以我買了A




當天吃到一半指甲掉了~~~
所以我這禮拜要去煩小雨了....呵呵..

我心裡頭己經有大約自己想做的樣子了.我相信小雨一定可以做出我喜愛的款式



然後每次說要做鬼臉..千千這女人...有偶象包袱
喂))))
妳裝什麼可愛啦妳!!!!




今天的穿搭是輕松的午茶穿搭~~~
所以穿了平底鞋兒就出門了溜!!!!!!



吃飽後去千千的店玩耍........




雖然我們都會一塊去韓國.但因為分開逛.
再加上韓國衣服實在太多.
所以我有空還是會到千千的店來試穿看貨..

雖然自己有一件黑色的西外.
但我是粉紅控.看到粉色還是忍不住.拿來套..

是說穿起來還真好看呀))))



為了扮演大明星.我連千千店裡的墨鏡都一塊拿來搭
))是說這墨鏡真好看~

我說老闆娘~外套黑鏡都給我打包啦!!!

千千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sweets640



我很喜歡這種歐美帥氣的裝扮.

我本人並不是什麼千金名媛.所以我極少做很淑女的打扮.
俐茖還是比較適合我呀!!!



最後二個幼稚鬼在學某大明星驕傲的樣子...

哈哈哈...

驕傲個屁阿))))巴頭~



安傑蘿家的派對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電話:(02)2772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