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謝謝小雨的巧手..
做出了我喜歡的感覺~~~~~

我真的好喜歡喔!!!!


我覺得小雨真的很棒.
手巧不說.工也做的非常的細緻~~~~~
((一百個大姆哥送給小雨兒~~))
就從藍色寶石做延伸也可以做的這麼漂亮...OMG



因為考慮到要上春裝所以我請小雨幫我做比較柔色系好配衣服的底色.我覺得小雨真的好棒又好利害喔..

做的底是不是真的漂亮極了...

但如果大家如果看到我原來的指甲.一定會昏過去.我的指甲也太慘烈了吧!!!!!








看到了吧..我原來的指甲斷的亂七八糟.
多虧了小雨幫我做了延展

因為我的錯誤觀念.讓我的指甲真的很慘..

怎麼說錯誤的觀念呢???


我真的太誇張了..
我都讓我的指甲給樓下的美髮店小姐弄.
我也沒想太多...想說反正就可以一直換色.也OK.
殊不知.這就是讓我指甲分層的原兇阿)))))))))))


原來...用一般的指甲油.三天後就要缷掉..
不然會色素沉澱..嚴重還會造成指甲分層..............


...

我居然指甲分層還繼續擦指甲油..
得意洋洋的一直換色..................
我真的是瘋了我...>"<







其實我以前是水晶指甲的愛好者...因為一次不小心去夾到手.
我的指甲連同肉一塊翻起來..還去卦了急診
造成我往後對水晶指甲非常害怕...

我很天兵.覺得光療和水晶是一樣的!!!??????

錯~錯~錯~~~

只要是好的美甲工作室用的是天然的材料並不會傷指甲.還可以讓指甲透氣呢!!!!!

所以囉~~~

光療的材質是會透氣的..比較不傷指甲
就算是指甲掉.也不會連同指甲一塊翻起來
就只是假片掉了而己...

希望我的指甲快點好起來..
不然我還以為我生病.差點去健康檢查哩..

我好笨喔......嗚....





我知道艾芙蒂亞很久了..
但因為水晶的陰影讓我一直不敢去...

一直到我身邊的朋友都狂做.毛起來做.
漂亮不說.還安全的要命..
我就決定去了..哈哈哈!!!!


我真的太配服小雨了...她真的好棒!!!
做出來的成品我真的愛死了啦!!!!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為我小白買的新衣服~~哈哈..
有了小白後..最爽的一件事就是可以瘋狂的幫牠買衣服啦..

好期待收到喔!!!YA!!!






艾芙蒂亞指甲美學概念店
預約專線:02-27315327 (12:00-20:00)
 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