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難怪人家說.孩子是父母上輩子的情人

台北真的是又濕又冷的~
我和小子陪老公逛街時.我說來拍一張

他很童真的問?阿咪要拍什麼???
我說拍我們是雨鞋母子呀..哈哈!!!!!


小子立馬就抱過來了!!!


這就是當媽媽覺得最幸福的時候了呀))))))



但其實不久前.他才被我呼巴掌

((我本來是要巴他頭的....他閃掉就掃到他臉上了...))

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有耐性的媽媽

對我來說.假日是專屬家人的親子活動
通常在假日我都會問小子想到哪裡?想做些什麼


我老公常說我太竉他.他想吃什麼想買什麼就照單全收
但對我來說.他平常要上課.我也要工作
假日是完全的休息時間.


我都覺得.都要帶他出門.就要讓他快樂.儘量的滿足他.
不然幹嘛帶他出門

不過我自己心裡也有一把尺.倒也不是他說什麼我就買什麼?
他老媽我又不是印炒票的!!!!!


但我對他有基本的要求.就是禮貎

我本身非常討厭在吃飯時小孩鬼吼鬼叫
對~我自己是當媽媽的.當然知道小孩難控制

但我不得不說.小孩會這樣在餐廳裡亂跑亂叫.自己做家長的也要付一半責任


我非常不希望成為公害被白眼.所以我都會叫小子安靜
但他也不是每次都聽話.

他昨天就太盧小

我也沒在客氣.一巴掌就呼過去!!


如果說我不教訓他.他都當做是理所當然了



就說他是小孩子

被揍完說要吃冰淇淋馬上就忘記剛剛才被教訓過.



我最近在戒冰的.所以我只點了一杯熱咖啡



最後在這裡我要回覆一些說我是幸福人妻的回應

我想說的是
人生其實很簡單

只要知足就是幸福

我沒有天天快樂~和我老公偶爾也會吵架,冷戰
可不是你們想的.每天都幸福滿滿耶

但這就是婚姻呀!!
跟你們每個人都一樣


我兒子偶爾皮的要死.也不是挺聽話.
所以我常常出手扁他
我就不是那種會苦口婆心的老媽
看不下去就是直接巴下去再說了

我朋友跟我說.像我這樣出手打他.
他以後就會這樣打人
不過我覺得.我現在不教他.難到等到以後管不動.被別人打死喔!!!!



每個人都一樣呀!!!
別人的都嘛比較好~~~~

這是人的通病啦!!!

但我真的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別人無可取代的優點
還有別人沒有的幸福

滿足於現在所擁有的.
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女人喔~~~





我今天話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