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4

台北。陣雨。陰天



今天和妹妹去了PAUL

台北這幾天狂下爆雨.完全無法出門.
所幸下午居然雨停.立馬約妹妹出來午茶~~~
((我完全是行動派的家伙呀))

在妹妹面前..我就變的很搞笑~~~
妹妹今天心情不好..所以逗她開心~~~

//今日穿搭//

韓。淺紫露肩上衣
牛仔褲/項錬--NINI SHOP斷貨款
包包--香香
鞋子--Salvatore Ferragamo




可能是剛停雨.再加上PAUL誰我家很近.
我很拉奇的.到達PAUL的時候.枱面上還躺了好幾塊草莓千層塔呀))))

喔YA.喔YA.我今天真的是拉奇女孩兒呀~~~~


就是這銷魂的草莓千層派呀..

妹妹本來說要點不同套餐.
我馬上說.不可以.我一個人要吃一塊.不分你吃.
((嘿啦~~這個時候我就變小氣鬼姐姐了..哈哈.!!!!))



我非常喜歡這件紫色上衣~~
簡簡單單的休閒感.不管什麼身型的女孩兒都可以穿..

今年我很迷戀淺紫色.
感覺這種紫色的單品上身.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今天有點冷...所以我搭上了圍巾.
這件圍巾的下擺有訂上一些手工的毛丁
當初買它時並不便宜.
不過現在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搭上駝色的皮衣也是好看炸了呀~~~~

我超愛這件皮衣的..
真的很常穿呢~~~



最近休息期間.非常認真的吃喝玩樂..
所以愈來愈肥...哈哈.!!!

很快三月份的春裝又要來報到.到時候又有得忙了呢~~~

今年春天的顏色都美炸了..妮好期待春裝喔.
妳們呢???


最後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