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2

台北。天氣晴



台北的天氣好好喔。。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了哩!!

最近如果天氣好的話。我最開心了
整個想穿春裝想瘋了呀。
我家裡己經堆了一堆新貨準備要穿了呢~~~

超想把厚重的外套統統收起來。。
我說。春天呀~~快來吧!!!!

上衣-韓。粉色蕾絲上衣((喜歡的朋友可以私下問我))
褲子/鞋子--NINI SHOP斷貨款
項錬/包包--CHLOE






今天是OL的裝扮~~

上班時穿上褲裝是最方便的了。
搭上粉色的上衣。讓人沒有壓迫感
((妮非常喜歡粉色的單品。讓人看起來柔美很多。氣色也跟著好了))

若是要提案穿上褲裝俐茖了很多。
粉色的上衣搭上長褲也不會讓人覺得太柔美。
是柔色系的感覺。客戶也不會覺得太有壓迫感哩!!!



蕾絲做為點綴還變美的。。



背面也有蕾絲喔。穿起來非常的美呢~~~~



袖子是伸縮的。我覺得很棒。
今天吃飯時直接往上一拉。都不怕沾到沾醬哩!!!!



這是去年還是前年的鞋兒~我東西真的太多了。
今天好像才穿第3次

小小的蝴蝶結。現在看它還是覺得可愛斃了!!!!


今日不負責穿搭就先到這裡囉~~~








今天妹妹休假~~是我和妹妹的約會日喔!!!

我們二個一塊去吃了我最愛的勝博殿~
我愛屎他們家的豬排了。。

看來減肥。只能明天再開始了!!!!






和妹妹吃飽後跑去補貨了..哈.!!


有看我FB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最近在學化粧~~

我的老師有教了我很多的小方法。讓我覺得好開心呀))))

學了化粧以後才知道原來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你的粧看起來更自然。
還有怎麼修容。。

((我整個超愛修容這堂課的.可以把我的臉變超V..哈哈.!!!))

大家不要誤會。。我真的不太會化粧。。我都亂搞一通。
所以每次有網友請我分享我都超害羞的..因為我真的是亂弄阿))))
有了老師教後。整個發現以前的化法整個是大錯誤呀)))))




這個粧就是我的老師幫我化的~~~

那時就有很多朋友說上次拍賣的粧很美~
都是老師的功勞啦!!!

如果想學化粧的朋友可以找妮妮的老師(蘋果)


采恩 (Apple)

這是她的FB.大家可以自己連過去找她喔!!!


我最近是和朋友(芳南)二個人請老師教。
我覺得很棒。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
我超怕那種一班10來個。想舉手問個問題都超害羞的啦~~~







最後大家問我的手機殼

我是在APPLE 的專賣店買的~

好像是情人節限定款!!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APPLE專賣店找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