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天氣晴。充滿陽光的台北



太陽出來了~妮也開心炸了!!!

前幾天買的新貨.立馬上場..哈哈!!!


不管是什麼膚色的女孩兒~
套上粉色系的氣色馬上一百分

小圓扣很有氣質呢~~~



中間穿插著小小的亮片.
在這種天氣穿它.正好呢~~~

一穿出門姐妹們馬上爭著套.直說這外套真美呀))))



不想太老氣就搭上牛仔褲囉~~~~

眼鏡-香香
外套-韓。金蔥亮感小香外套
牛仔褲/鞋子- NINI SHOP.(斷貨款)
項錬-MOMO'S;CHLOE
包包-GOYARD



我衣服真的太多了..今天穿的牛仔褲雖然是NINI SHOP去年夏天的牛仔褲.但我居然現在才有機會拿出來穿.哈哈!!!





今天是令人閃光的情人節~~
為什麼我說單身限定!!!!??????

因為我們的另一半忙斃了.
所以情人這位置.形同虛設

有好像沒有一樣~~~

是說我本來就不在意這種鬼節
我只在乎我老公給我多少錢...
我都走自己買禮物路線.
非常符合我魔羯座的個性!!!

若是送我鮮花或巧克力.
我肯定馬上問.能不能折現???


沒有情人大餐.我們也無所謂.
因為我們這群就非常會安排自己的行程了!!!

誰說情人節要和情人吃大餐???

和姐妹一塊吃喝一樣精采呀)))))

//泰過熱//


今兒個中午先跟媽吉他們約吃泰國菜~~



在ATT 4FUN的五樓~~
光線棒透了!!!

今天真的非常適合約會呀~~





我超愛泰國菜的呀))))))

棒透了~~
有姐妹陪.什麼都嘛好.整個心情都像加滿了油!!~

不管聊什麼都笑歪了我們~~~




開心炸了我們~~~
我超愛我的這些姐妹~~



//午茶//-Glacio


吃完了正餐.約了C出來喝茶~~~
看到了可口的草莓蛋糕.立馬叫她快點出門來約會..哈哈!!!!





我完全是被裝潢吸引來著~~~



因為只有我們二個人的約會..所以我選了二人限定的情人雅座.
超隱密的..哈哈.....



草莓塔好好吃呀)))))

我今天是肥死人的一天呀..哈哈!!!!



今天沒有情人/單身....但有姐妹的相伴..

情人節~快樂慘了我

哈哈!!!!




很好奇大家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呢???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